close





2006 曼谷機場 -- 好久不見的MARK





旅行~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生活態度

一種.會讓我快樂的元素

如此而已



我很平凡

沒有特別有錢

沒有特別漂亮

沒有特別聰明

也沒有特別有毅力

可是平凡如我.都可以完成這趟兩年的旅行

特別如你. why not?


旅行~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會讓我快樂的元素如此而已我很平凡沒有特別有錢沒有特別漂亮沒有特別聰明也沒有特別有毅力可是平凡如我.都可以完成這趟兩年的旅行特別如你. why not?

2004的夏天.我遇見Mark.那時我們說好2006年要一起去環遊世界

就像我當時當他是旅行中美好的豔遇一樣.我並沒有對這段話當真



2006的夏天.當我們經歷了2年辛苦的遠距離戀情.終於開始我們的Worldtrip時

我並不認為我們有足夠的金錢跟幸運.能夠如預期的走完這一年.也不確定我們的感情可以撐這麼久嗎?



2008年~我回來了~worldtrip的路線跟我們一開始預計的並不一樣.時間也從一年變成兩年

but ... We are happy .這段旅程.收穫很多.



有形的 : 我們連以後住哪都不知道.布置未來的家的藝術品.紀念品.已經堆滿我跟MARK的房間了

無形的 : 在世界各地交了很多朋友~我們的感情更好~認定我們找到對方成為一個圓.找到一個願意攜手一輩子的人.是最大的幸福吧!



所以~如果你有夢想~請勇敢去追求. 

Nothing is impossible ~ you are so special. you can do anything :) 



=============================================================================================================

我們是2006年7/1開始一起旅行的



Mark 從荷蘭--德國---曼谷

Apple從台北--新加坡--曼谷



可憐的Mark機票老早就定好了.他在訂機票時還特地跟學校確認過.畢業典禮確定是這個時間吧?

結果臨出發前.他的畢業典禮卻硬生生的延後一個禮拜

暑假旺季~機票根本也沒辦法改.

所以他就錯過了他的畢業典禮了(虧他還是他們班第一名說) 我想馬克媽媽馬克爸爸還是有一點遺憾的吧~



我呢?當初在猶豫是要買來回機票 ...因為我喜歡飛機餐(然後很奢侈的放棄回程)

還是買budget Airline 先飛新加坡.再飛曼谷呢?

其實這樣兩個比起來的價錢才差2000塊吧~



基於我很省的理由 (天曉得我出國前超窮的~一毛錢都不敢亂花)

加上分段買.到機場的時間點比較好

我到機場的時間才比Mark早半個小時...所以我們可以直接約在海關裡見面

所以就買了Jetsart 台北飛新加坡

然後晚上11點多到新加坡.再去投靠新加坡朋友.

感謝pamela.大半夜的還開車來接我~我們去吃了肉骨茶.時值世界杯,我們還去克拉碼頭喝酒看球賽哩

混到3.4點才回家~我隔天7點就要起床

Pamela送我到機場 (他也跟我一樣沒什麼睡~好友的情誼阿!)

我就搭AirAisa飛向我久違的情人囉~



理論上我的飛機應該要比Mark的早到.

所以我們的約法很好笑

我說我會去他到時候下飛機那個Gate等他.就這樣~沒有備案了

人算不如天算

我的飛機有一點小小delay

Mark的飛機出乎意料的提早到

這就算了.那換他來我的GATE等我就好了吧?

可是事情總是沒有這麼完美



Mark說他在那個螢幕看了又看~有看到我的班機號碼.可是就是硬是不show哪一個gate



他在站在那小螢幕下...想 : 這下糟糕了 ==



其實阿~因為我搭得是廉價航空嘛,所以待遇也很廉價

飛機下到機場後~沒有連到GATE.是派小巴士來接我們.然後就從一個很廉價的門走進機場裡了

根本就沒有GATE.當然MARK就看不到拉



我們那個很廉價的門直接連到海關那邊

泰國去過好幾次了~其實很熟

我直接就衝到小螢幕下~眼睛盯著小螢幕想要趕快找到Mark飛機的GATE

怕我晚了.他已經下飛機.我又要重倒遲到的覆轍 

(MARK第一次來台灣時,我接機時遲到.他一個人在機場時想他不會被仙人跳了吧:P)



然後阿~~ APPLE!!

我就被抱住了 ! :D



阿~~~~~~~~~.很沒形象的大叫



然後就是捧著他的臉給他很狠的吻下去

想好久囉~ :P



那天也不曉得為什麼機場那麼多人等著出關

每一個關口都排隊排好長

想像一下~你現在排隊排得很無聊

隔壁排有一對情侶.又親又抱又摸.上演火辣戲碼.你要不要看??



我們就這樣在大庭廣眾下幾乎上演"久別重逢熱淚盈眶記" (應該是沒有這麼嚴重啦~)

一路摟著出關



上計程車 .第一次來泰國這麼高級搭TAXI進市區耶

直奔guest house.(我們都很喜歡2年前住那間)





然後............................ 不用我說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