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9 第3天 2004.01.27

在小巴士上,大家都沒啥講話,莫名其妙被拉上小巴士,連目的地是哪也不曉得,每一個人都睡眼惺忪。而我則一夜沒睡好的疲倦,對於就這樣跟小帥哥分開有一點小小遺憾,在心底默默哀悼著。清晨清邁的街道有一種微寒的清麗,些許濛濛晨霧,讓我第一眼就喜歡上這個城市。

不知坐了多久?半個小時?車子到了一個很可愛的guest house:Nice Place 2。一進門就是藍亮亮的小游泳池。我們都很累,小貓看的出來十分疲倦,強壓著不耐煩,薇晴和微微則是則是忙著換長褲跟外套,Mr.nice(這是我們後來對老闆的暱稱,他人真的好好喔..)拿著像本跟我們介紹trekking的行程,很熱情的請我們喝熱茶跟咖啡,本來是打算參加3天2夜的團,可是怎麼算時間都沒辦法配合,因為1/29 AM11:00要回Bkk搭機去印度,所以最後選擇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Mr.nice給了我們一個房間讓我們可以洗澡、整理一下,洗完澡,大家精神都來了,我呢~處在一種很糟糕的情狀,很累..可是睡不著,身體是疲憊的,意識卻又異常清醒。guest house有提供trekking的小背包,我在整理包包時精神不濟,少帶了短褲、拖鞋...唉...之後這可是讓我悔恨不已~ 在填報名單時,知道了跟我們同梯的其他團員是4各澳洲男生,他們很搞校的在備註的地方註明他們是gays,我們也就不甘示弱的標明:Lisbenans。大家還無聊的討論,到時一人一個誰都不要搶,小貓要光頭肌肉男,微微要肌肉鬍子男,薇晴則是無所謂的說:看順眼最重要(這應該是最嚴苛的條件吧?) 我呢?既使到了外國,還是喜歡斯文的男生囉!沒有衝突,看我們說的多們認真阿!

原本Mr.nice是跟我們說9:00出發,可是等阿等的一直到9:40分才有人來理我們,跟著走出巷子,有一輛小卡車等在那, "哇!好帥!"這是我上車的第一印像,當然不是指車子帥囉!是車裡早已坐了2個好好看的男生,互相介紹過後知道,Danny & Ryan,英國人。這時又上來2個澳洲男生(毛毛的、粗壯、胖胖型)。車子緩緩開動,也不知怎麼的,大家都沒啥講話,只是一直微笑的看來看去,我很想跟Danny、Ryan 聊天,(因為有了昨天bus上小男生的美好經驗)可是英文最好的小貓超冷淡的,他都不講了,我也就跟著不敢開口,不過Danny坐在我協對面,他真的好帥喔!害我眼神都離不開,每每跟他一對上,他就給我一個帥好帥的微笑跟好溫柔好溫柔的眼神,呼~真的被電到了,我完全控制不了,不住的往他看,失去思考的能力,只覺得,這個男生好可愛阿~ 當然,Ryan 也很帥,可是因為他跟我坐在同一側,我總不能一直將身體轉90度偷看他吧!

因為大家都沒什麼講話,包括那兩個各澳洲男生(他們幾乎一上車就開始昏睡...)只好不斷的微笑再微笑,我就一直被Danny的笑臉迷得暈陶陶的,(我連他有東方血統這麼顯而易見的事實都沒看出來,不然就有各起頭可以聊天了><)只是一個勁的覺得他的黑髮黑眼好迷人喔~PS.小貓坐在他旁邊還睡得著,實在是太扯了!自從看到他們後我精神都來了!大約是11點左右吧,我們在一個傳統市場停下來休息一個小時,跟台灣的菜市場很像,空氣中也充斥著宰殺肉類的氣味。上完廁所後(5B)就不曉得要幹嘛?我沒跟小貓他們一塊走,東看看西看看後,回到小巴士這來,碰巧Danny&Ryan也回來了,我無聊的試著想爬上車頂,Dannyr竟然調皮的晃車子嚇我!他好可愛喔~ 在車頂看著他們兩個一直努力的拒絕泰國媽媽的推銷(水壺背帶),雖然泰國媽媽很纏人,可是仍是堆了滿臉的微笑,一點都沒有不耐煩的樣子,真的是很親切。直到小貓他們回來,車上又恢復了先前的沈悶,唉...我都不曉得自己幹嘛那麼冷呢?

繼續上路後不久,旁邊的2個澳洲人又睡了,我一直很擔心他會不會不小心跌出車外,小貓和微微也開始昏睡,窗外的景色漸漸的趨向單調,由市區開始上山,僅剩一條布滿黃土的道路,OK,我承認,我沒什麼心思看風景,身邊2個這麼好看的人,眼睛根本就離不開嘛!這時連薇晴也在陣陣熱風中昏昏欲睡,反倒是一開始最疲倦的我,完全沒有睡意,不自覺得一直偷看Danny,oh~my God !他真的很好看,有時被他發現了,他就給我一個迷死人的微笑,加上在溫柔不過的眼神,天阿!怎麼可有這樣好看的人?(我覺得一定是被電到了,否則怎麼有他們陪伴的那2天拍出來的照片都那麼美?有著戀愛的好氣色。連我自己回台灣把照片洗出來後都嚇一大跳!我可是難得拍照拍得很漂亮呢!)天氣愈來愈熱,卻不潮濕,到了一個有一點類似童軍登山露營的地點,有各登山口,跟隱約可見的登山步道,澳洲人下車了,這是3天2夜的起始點。

而我們,還要再往上。我跑倒車屁股站立,瞭望風景,其實很舒服,也很好玩,卻把女孩們弄得尖叫連連,唉~有點無奈,你看那2個英國男孩子不就頗有興味的看著,並不覺得危險嗎?只好乖乖的坐回原位,薇晴換到另一邊去坐,車子的右側僅剩我跟Ryan,這時連Danny都靠著車牆睡著了,我打開窗子要吹風,沒想到還是有一點寒意,我就穿上小外套,Ryan體貼的問我要不要關窗?我跟他笑笑搖搖頭,很想跟他說我最喜歡吹風了,只是心中將這句話盤旋了千萬變,最後還是說不出口。那天車上的氣氛真的很詭異,就是有一種奇怪的氛圍讓人開不了口,唉~真是後悔,他們其實很nice,並沒有像小貓說的那樣冷漠,(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人比較自在,昨天在bus上跟小男生就可以聊得很開心,今天在大家面前反倒便扭了..怪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