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7 2004.07.02
昨晚的Full moon party真是令人失望到了極點,不曉得Nazly到底喜歡party的什麼呢?
我只看到一群又一群寂寞的人,而且是空虛的那種寂寞。
一群空虛的人在無意識的擺動(oh~錯!不是一群,是一大群!!)
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呆到凌晨3點還是不能懂…
也許Goa的經驗很好,導致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吧?

今天和旅伴們分開了,
Traveling alone,一開始有一點焦急,後來就很開心,不曉得為什麼?
就像那天聽到jazz一樣,不自覺的又放鬆了
PS. bottle beach 真美,等等要去游泳^^

昨天跟Frank的相遇與分開
我真的很開心,
他是好人,28歲,德國
讀business,工作4年後,受不了,出走
跑去澳洲、紐西蘭 工作及旅行10各月
再一個禮拜就要回家了,
又發現一樣的想法,
我很喜歡他呢!
如果單獨和他遇見,情況不曉得會不會不一樣?
記得深夜一個人搭著小貨車回guest house
看著曲折的山路
記得他的背影
眼淚小小的滴了一下
誰教我天生重感情勒?

他鼓勵我去澳洲找工作
一直說我英文很好
一直跟我聊天
he is so nice
像大哥哥一樣(雖然臉看不出來有28歲)

大家其實都一樣喔
即便國籍不同
社會的壓力、家庭給的壓力都一樣
面對生活、人生的問題也都一樣
生活就是這麼多選擇,不是嗎?
I will miss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