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將近一各禮拜了
大家都好嗎?

我們現在在曼谷北部的一個城市: Ayutthya

很可愛的一各小城 (雖然他的中文譯名是 : 大城)
東西很便宜又好吃..當地人很和善
住到一間很可愛還有河景的GH (300B.附衛浴..還在折好的浴巾擺上裝飾用的新鮮蘭花..有一點點嚇到我的高級)

每天都過著很悠閒的生活

早上起床..輕鬆的刷牙梳洗
租摩托車,騎到傳統市場去吃早餐 (mark終於被我訓練到可以吃路邊攤了~真是開心
要不然每次吃餐廳..都吃的我覺得心很痛呢!雖然不是我的錢..不過我已經習慣MARK說我們的錢的思考模式了

然後就隨意的城裡城外逛古蹟
MARK有摩托車就很開心

晚上就洗澡洗衣服
在河邊看書寫日記

很悠閒的生活

下一站

要去電影”桂河大橋”的拍攝地址

雖然我也沒看過那部電影拉!
反正多走走看看總是好玩

PS.在曼谷跟比利時爸爸and new gf的聚會好好玩喔

我們應該會在 ko tao 在見面
到時他們要跟mark學潛水...說不定還會在bali島碰頭..我可以在看到他那可愛的女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