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這麼多天~終於拿到我們的戒子囉~

我跟Mark挑戒子大概挑了有快兩個月
包括求婚前的隨處看看到求婚後的認真尋找
Mark老外一個~一個人一步一腳印的把我家附近方圓百里的所有珠寶店都全部跑遍
光是這樣的心意,就讓我感動到不已

雖說是這樣
卻很難找到他喜歡我也喜歡的
我們基本上都喜歡低調.可是要有質感
加上Mark說的~這是要戴一輩子的東西
一定要找到喜歡的才行

有一些~我們第一次看喜歡~第二次看就覺得好醜
新光三越裡的珠寶店搞不好也看我們看得很煩

後來
我們看到了林曉同設計師的作品
緣分就是這樣~
有一組戒子我們一看就好投緣
覺得很喜歡~ 可是有一點點超出預算

就這麼來來去去看了好幾次
每多看一家就覺得還是林曉同的比較好
林曉同專櫃的小姐也是很有耐心
無論我們去了多少次~每次都是笑容滿面的服務我們
讓我們覺得好舒服

說了一堆

Here is the rings.

原本的設計是在戒面刻名字
我跟MARK都覺得這樣好蠢
又不是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難不成每次有人問: 你女朋友/未婚妻/太太叫什麼名字?
就: 喔...我忘了~等等喔~~我戒子上有寫~我拿起來看一下

好蠢喔~
所以我們都選擇不要刻字
女生的鑲了一個小小小鑽
讓視覺中心有落腳點

其餘的就盡可能的低調

外圈是純鉑金 platinum
內圈是18K金

因為是一輩子的東西
我跟MARK都傾向要100%
這是愛情的象徵~總覺得如果是K的~怪怪的

至於搞笑的求婚過程,請點此







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