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Mark在一起滿七年
七年,挺長的~ 卻也一眨眼就過了.

七年前的今天, 我們在寮國南部的一個小鎮Mark用今天是他媽媽生日的理由約我出去吃飯
(真是牽強的理由阿:P 更搞笑的事,等我後來認識我婆婆後,才知道她生日明明就是昨天,Mark記錯了!)
然後...在一個被青苔掩埋的古老寺廟小徑上,Mark輕輕的牽起我的手
兩個單身背包客理所當然就一起旅行把寮國泰國走一圈.

本來以為是為期一個月的浪漫豔遇,卻不知怎麼了變成了兩年的遠距離戀愛
撐過遠距離的思念與孤單, 換來接下來兩年world trip 世界各地背著背包一步一步去體驗
再之後,兩個人決定離鄉背景一起到澳洲來打拼
一路走來,不容易阿不容易~
幸好一直有對方在身旁, 不管在大的難關,都可以握著手一起渡過
經歷過抱著電話哭到睡著的孤單,現在最幸福的事是每一天可以跟最最心愛的Mark一起入睡
每一天,都謝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他.每一天Mark都會在我耳邊說:你是我的最愛~

這七年,走得不容易,卻一點都沒有後悔,我的人生因為Mark而精采!

今天Mark出乎意料的另了一間浪漫情調的河邊餐廳
我們很難得的奢侈享受了一頓非常棒的午餐約會
(Mark很少這麼浪漫的.他自己上網找餐廳查資料,天要下紅雨了)
結帳時,侍者問今天是什麼特殊的日子嗎?
Mark說,今天我跟我老婆再一起滿7年. 我正在窗邊看風景. 另一個等著結帳的女客人充滿羨慕的朝我微笑
侍者說:哇~ 恭喜你們! 那下一個七年再見囉! Mark笑笑說:應該不需要那麼久啦~~

看著七年前我們相遇在寮國的照片.我們當時都好年輕,而且好瘦喔! :P
我七年胖了快七公斤, Mark胖了可不止七公斤 ~~
可是我還是很愛他,他還是很愛我,更愛了~~

我們永遠會記得7年前相遇時的青春模樣
也珍惜這些年來我們慢慢變老的過程

七年, 沒有七年之癢. 只有七年的幸福~~ 

 
珍惜你身邊這個與你有共同記憶的人

能夠每天手牽手一起入睡,就是最好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