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Malina
今天下午去拜訪 Nils & Kathleen, 我們的德國朋友,他們的小女兒最近剛滿3個月
上次看到小嬰兒時她才2個禮拜大,好軟好小,我連抱都不太敢抱
小孩卻真的是一瞑大一吋,這次我們一到,藍色的大眼睛骨碌碌的盯著Mark看
(小嬰兒都喜歡Mark,不曉得為什麼? Mark自創的歪理是:嬰兒的美感是純粹的,都會挑比較帥比較漂亮的人!)
我抱著她時,她的頭不時的轉來轉去.好奇的四處望~ 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
不用哄不用抱,一個下午她在我們手中轉來轉去,從下午2點到7點.除了肚子餓時哼哼過兩聲外.連哭都沒有哭一下.就是睜著大眼睛看著我們四個大人東南西北聊
心情好時就給你一個大大得微笑讓在場4個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大人全都為之融化~
不是柔柔的含蓄的笑喔,是很突然的就咧嘴一笑, 然後所有的大人就會同時發出驚喜跟心滿意足的感嘆!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本來以為她要笑了,趕緊按下快門~ 結果她只是要打噴涕而已 :P

malina

我覺得最神奇的moment是餵奶的時候
Kathleen教我怎麼抱著寶寶在我的臂彎,然後拿著奶瓶餵她時
小貝比那樣全心全意的吸允,我甚至可以感受到她的身體肌肉的力道,藍色的大眼睛在吸允的節奏裡慢慢的闔上
然後大約有1.5秒的時間,我以為她睡著了,她又像突然發現嘴裡有免錢的好吃物,不吃太可惜的情況下,又用力的吸允起來
這種情況大約重複五六次.真的是超.極,無.敵.可.愛的阿~
後來小貝比吃完了就躺回她的專屬推車,一下子就睡著了

我跟Mark一起陪Nils去溜狗
(3隻大型狗耶,好在我已經認識這些狗狗好一陣子了~Nils也有教我怎麼讓狗狗認識我的氣味跟牠們做朋友.所以從狗一靠近我就尖叫到現在學會撫摸牠們)
溜回來時,Kathleen正在讀德文故事書給小朋友聽.
趁她去張羅飲料零食時,我把小孩子接手過來抱,Mark順勢就開始用德文讀故事給小貝比聽
讀到一半我們大人開始聊天,Mark自己反倒想知道故事結局,就一直念下去,後來是我們3個大人+1個小嬰兒都在聽Mark說故事(而且搞不好還只有我一個人聽不懂哩!)
看著Mark溫柔讀故事書的神情,莫名其妙就讓我好感動 (別人的小孩,我們兩個倒底八點檔在演哪一齣:P)

Mark本來不敢抱小孩的,一直到我們都要告辭了才小心翼翼的試抱了一下
沒想到一抱愛不釋手,自己跟小孩玩了半個多小時
(小孩都該再喝一次奶了還不把小孩還人家.小女生倒底很乖巧,不哭不鬧得給Mark抱著)


晚上回家後,Mark跟我說: 都是妳啦! 害我現在也想要一個~ 指著我的肚子說: 趕快製造一個出來!
(ㄟ?? 你是以為我一個人就生得出來嗎? 你應該要叫你的小游泳者游快一點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