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一直不大舒服,不曉得是不是春夏季節正在轉換的關係
還是因為工作突然轉忙,一下自身體還沒有從冬天的悠閒進入夏天的忙碌狀況

今天唯一好好吃的一餐是早上睡飽飽後,自己做了一個料超及充足的鮪魚玉米蔥花蛋餅,配上一杯熱奶茶
暖呼呼的覺得好幸福...

不過,今天的好運氣就到此為止.

中午和Mark去參觀了一個展,還自己打了兩杯超新鮮的香蕉奶昔帶著喝
結果不曉得是不是一口氣喝大多, 一回到家就全吐了出來
撐著幫Mark做了一個火腿煎蛋三明治當他的午餐, 我自己只湊合著吃了幾口昨晚剩下的牛肉炒飯就沒胃口了
跟Mark說我背痛要去躺一下,隱隱約約聽到他在用吸塵器,我就睡著了(跟豬一樣嘛!)
一個小時後Mark來叫我起床~ 我們一起去河邊散步
我才發現家裡被Mark整理得一塵不染!
地板不但吸乾淨,還拖了一遍,現在閃閃發亮
浴室也是一片晶亮,淡淡的聞得到漂白水的味道.
讓我怪不好意思的, 我什麼都沒做就坐想其成乾淨整齊的生活環境

晚餐做了沙嗲雞肉/清蒸魚片/蒜炒青江菜/清炒豆芽菜
Mark說怎麼做這麼多?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不舒服只吃得下豆芽菜跟魚,可是不忍心他陪我這麼乾吃
所以多炒了兩道菜給他. 我還真的一粒米都吃不下去就吃了半盤的豆芽菜而已

晚上兩個人都要念書.
因為我背痛(八成是之前背太多課本去學校太重的關係,要不然就是上班工作的太認真了:P)
他還好心的把我們的good chair 給我用(市價$350澳幣將進一萬塊台幣的人體工學椅子)
他自己坐我們一般的餐桌椅念書, 雖然他也知道餐桌椅久坐明天就換他背痛了

唉~看著他很帥的臉,心裡唯一的念頭就是: 嫁對好老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