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在Bali自助的時候, 島中心不靠海的Ubud一直就是我們的心頭好
所以這次特地安排了在Ubud待3天,心想會有一個優閒在稻田中散步的假期



選擇的Kamandalu Resort & Spa度假村非常的漂亮,服務一流. 我跟MARK都沒住過這麼高級的地方,check-in時我老神在在,Mark反到有一點不自在,一向習慣自己動手做的他,面對服務人員先是送上冰毛巾,又是送上迎賓飲料.換他開始緊張起來 :)
很不自在的笑容吧~





訂房時有跟飯店註明這是我們的蜜月假期,不過因為沒有額外收費的關係,並不是很確定到底會有怎樣的特殊服務,到了我們的chalet,我跟Mark都驚喜得說不出話來 (兩個沒住過高級飯店的鄉巴佬:P) 好漂亮阿~



床上還有毛巾摺的愛的天鵝耶~ 還有玫瑰花瓣排的愛心!!!(雖然很老套,可是...還是覺得很開心阿!)



灑滿花瓣的浴缸~ 當水放滿的時候,這些花瓣會不經意的停在肩膀上,腿上,還有我的肚子上,很漂亮耶!...只可惜露太多點了~MARK說如果我放照片,他就要宰了我,所以...SORRY~



這個戶外shower,是我跟MARK最最最最喜歡的設施! 我們兩個後來還很認真的想,等我們存夠錢可以蓋自己的房子的時候,有沒有可能也來建一個outdoor shower?

在星光/陽光/微雨中洗澡,伴隨著蛙鳴鳥語.還有大自然那舒服的空氣, 真的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享受阿!



這張有沒有很性感? (照這張照片超有難度!腰部以下不可以照,肚子上的游泳圈不可以照,那..這位先生,你還剩哪裡我可以照?)

正當我在享受我的月光淋浴,Mark正泡在浴缸裡時,忽然響起一陣竹梆子聲,起先我還不以為意,後來才發現那好聽的聲音其實是我們的門鈴, 敢緊叫MARK去應門之後,才發現是給我們送晚安小禮物來了!
蜜月小禮是:各式各樣的線香,旁邊的小袋子裡裝的是甜心巧克力 (這個貼心的服務每天都有,第一天是因為我們在房裡所以把東西交給我們就走了~之後兩天都還包括開夜床的服務: 窗簾拉上,床帳放下,棉被也折成特殊方式,還包括廁所都會在整理過一次~)







當晚在飯店吃過了浪漫晚餐,(因為我們吃的晚,整間餐廳只有我們兩個人,服務生多達6各,害我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 回到房間享用我們的honey moon cake, 明明肚子很飽的我,嘴裡說了不餓,但不知是孕婦的潛力無窮,還是蛋糕真的太好吃了,邊跟MARK聊天之下,我不知不覺吃掉大半個蛋糕~





Ubud 其實跟五年前差很多很多, 五年牽我們租摩托車跑來跑去,Mark這次看著我的肚子: 你應該坐不下喔~ 我們在市區閒晃時, 我被一輛接著一輛的遊覽車給嚇傻了,印相中很清閒的小路,也擠滿了各式各樣的私家車,就更別說在走在路上每隔10秒就會有人對著你喊: TAXI?? (那真是煩死了!---我後來都跟他們說我太胖了.需要運動,所以我用走的!)

所以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去市區逛逛吃中餐,然後就回飯店游泳,晚上涼一些在去市區喝咖啡, 基本上就是什麼都沒做~
不過Bali人真的都很好,大部分的人看到我都會問: 幾個月拉? 等我回答6個月, 他們又會很訝異的問: Only ONE? (我肚子真的很大喔?)
喜歡吃午餐的那間餐廳,有一位服務生也懷了7個半月的身孕,他的肚子看起來還比我的小勒

照書裡的推薦找了一間足部按摩,本想要跟按摩師提醒請他按小力一點,因為懷孕的關係,結果派給我的也是ㄧ位懷孕的按摩師,肚子看起來比我的還大喔! 所以我也不用提醒了,就舒舒服服在冷氣房裡享受一段優閒時光沒有MARK的干擾,結帳時他也忍不住問我幾個月了.大概我們看彼此肚子都覺得很大吧!? :P

最後一天吃去了有名的髒鴨餐後,搭Taxi去Jazz Cafe廳現場演奏, 才走進去沒多久,熱情的女服務生就跑來攀談,信誓旦旦的指著我的肚子說: 一定是男生!! 我懷我兒子時肚子就像你這樣,往前長,不往旁邊長! 一定是男生! (笑得我勒!)
隔壁坐了一對荷蘭來的老夫婦,老先生先跟我搭訕,問我什麼時候生? 我跟他說這裡面是半個荷蘭寶寶喔~然後MARK就跟老太太聊開了~

晚上的現場表演超級無敵讚的!!主唱兼主持人唱得好又會帶動氣氛,一堆人下去跳舞,連MARK都在位置上舞各不停,結果就是喝得太多,隔天宿醉:P (早上起來還問我: 你怎麼沒有阻止我喝最後那一杯? 我心裡OS:最好是你會聽我的拉!)
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的一晚!

飯店吃早餐時,也因為懷孕媽媽服務生特別喜歡跟我聊天,他們會跟我說: 你今天肚子看起來不一樣耶? 今天肚子比較偏左邊,昨天比較偏右邊喔~ 我笑翻了: 我自己都看不出來耶!? 不過到是一面倒,每個人都猜我肚子裡是個男孩子~

目前整個就是一面倒,因為我肚子很尖很尖,有裸照為證,根本就像個鍵頭往前指,可惜礙為尺度不能上刊(應該也沒有人想看吧!!),連我媽都說應該是男生喔~~ 如果生出來是女生一定跌破大家眼鏡!


帥哥出水照~




七年前當我當遇見他時,他是有腹肌的~~ 時光不饒人阿~


頭上那個包實在是我太笨自找的,兒童池跟成人池中間有一個柵欄還是窗戶之類的,因為我戴蛙鏡所以看得到,就想去摸摸看,奮力游去時,就撞到凸出來的石牆. 真的超痛的!!! Mark都快要笑翻了! 連water bar的服務生都想笑不敢笑的樣子!





我門戶外淋浴間外結實累累的楊桃樹,說來慚愧.長到快30歲,才知道原來楊桃是這樣長在樹上的阿~ (我還趁晚上偷偷去摘了一顆來證明是真的楊桃,不是什麼假的塑膠裝飾圈在樹上的:P)





我們幾乎每天都來吃這間沙嗲,MARK讚不絕口,因為荷蘭以前殖民過印尼,所以荷蘭沙嗲的口味是印尼傳過去的,MARK一直說這才是真正的沙嗲,澳洲的沙爹都是騙人的假貨!





我真的太愛這個outdoor shower了,check out 之前一定要再洗一次澡才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