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收到Wolf的信
附件是一首他寫的曲子

是的
我們還有聯絡
可是不是你們想得那種關係

Rita用警告的語氣跟我說:他在德國有交往很久的女友
Aliang用擔心我語氣跟我說:還有聯絡嗎?你知道他有女朋友嗎?

我知道我都知道
有一種愛是不要擁有的
不是愛情
是更精粹、更簡單又深刻的
看進靈魂去、用心交談
你們懂嗎?

我跟Rita說,
那不是一種要擁有的情感
他不是可以被擁有的人
可是,他觸動了心裡很特別的一塊
一塊Mark永遠不能懂得

我想,我也觸動了rita的心事
他略帶激動的開始敘述
她老公很好、是大公司的經理
可是滿腦子都是理性跟賺錢
永遠都沒辦法理解她血液裡的那些音樂、藝術、浪漫與哀愁
所以當Wolf他們4個去住他家時
她有多麼的歡喜
彷彿又回到了那個在舞台上歌唱的少女
不過、從神遊的神情回到現實
十分滿足的說,
可是我有兩個天使般的兒子
雖遺憾卻堅定的微笑

我跟阿梁說
是的,我們有時寫寫信
可是不是那樣的,沒有在想那些的
阿梁給了我大大一個微笑
I am so proud of you

I know, sometimes I am also so proud of myself

一個人走在街上的苦、忍不住的顫抖
我在想念誰?
想念那個我想要擁有及被擁有的人

而Wolf,他懂得那些眼淚浸滿了多沈重的悲傷
真正哭過的人才聽得到心的低泣

Mark 明天要去埃及了
14天,16趟淺水

我們這兩天一直吵架
懂嗎?想要擁有才會吵架
用英文吵架
語言上的誤解比吵架的起源還可怕
想要擁有才會有放棄的念頭

吵完了
各自對對方生氣、對自己生氣
又害怕失去
擁有才會怕失去

有心很重要
遺忘的手機
10 missed calls
我們不要失去彼此
愚蠢的誤會

笑臉
不要一個沮喪的假期
alles komt goed

聽著wolf的歌
看著Mark打包

真是魅惑又奇異的感受

My life, 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