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看到Mark的第一眼,
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都放鬆了~
Finally,I am here with you...
腦袋呆呆的,
中間的別離全不復記憶,
:)我回來了,可以作自己的Apple
牽著他的手,只能一直笑一直笑
走著走著,忍不住伸手摸摸他的臉,
想確定,這是真的
他是真的,我是真的在荷蘭,
我是真的又和真的Mark在一起了
除了幸福的傻笑,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像一般情侶一樣坐在咖啡廳喝咖啡
身邊來來往往的旅者
一場場聚散和別離
深深的擁吻
道盡了一路的委屈辛酸
傾訴了滿心的心疼不捨
感受他的體溫
那天,我們是全宇宙最幸福的情侶
失而復得才懂得吻的甜美。






0度
我們的車子在晨曦中穿出地下停車場
空氣冷冽沒有雜質
我的心情也一樣乾淨清爽
逆著光看他
一手握駕駛盤、一手牽著我
臉上的開心沒有稍減
他的、我的也是
圓滿,原來就是這樣






先去看了荷蘭的KPMG
在大片綠草坪中,分散著現代的鏡面建築
星期六,空蕩蕩的






我在呼出的白霧中因寒冷而奔跑
想起我在台北的同事
突然升起一股悲哀
"我們在苦什麼?"
甩甩頭,奔向Mark的懷抱
這個禮拜,是我的!
一秒鐘都不要想起那地獄

在高速公路上奔馳
窗外的風景
蒼勁的枯樹、可愛的農舍、散落的羊群
原來生活真的可以這麼詩意
不是童話中遐想

車子在一個划水道般的大圈溜下高速公路
街道很乾淨,兩旁都是好可愛的房子
路上的水道、鴨子三三兩兩
停下車,禮讓腳踏車先過
那麼冷的天、凍得紅通通的臉頰
每個人、用自己的速度、專心向前
我好像闖進了一幅畫中
卻不想出去了

車子一轉彎
我們到了威廉教書的學校
也是Mark以前實習的地方
威廉是Mark的特別朋友
還記得在泰國時我還跟Mark一起去選購他新生兒的禮物呢!
現在他女兒都5個多月了
我賴在車裡不敢出來
突然就膽怯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見他朋友
根本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被拖著進車廠:P
有的學生好奇的往我們看
(有些還是Mark以前的學生)
一個熟悉臉孔朝我走來
喔~是了!他就是威廉,和照片上差不多
有力的握手和問候
從他看我的眼神我知道我已經通過這一關了

那天是學生成果展覽日
Mark在跟我說明他以前的實習
很多學生在我們身邊忙碌著
在咖啡機旁邊、當Mark正在幫我倒咖啡時
一個女老師對著我blabla的說了一大串荷蘭話
我只能睜著無辜的眼微笑
Mark才笑著跟女老師解釋我是他女友、今天才從台灣來、聽不懂荷蘭話:P
那個女老師馬上笑笑的改口用英文跟我說他把我誤認為他一個學生了
(ps.在那間學校的學生可是介在13~16歲唷:P)
在荷蘭
各色人種都有
果真只要我不說話,沒有人知道我是外國人

等我們又坐回車上時
我愈來愈緊張了
Mark的媽媽打電話來
問我們什麼時候會到家,
他已經烤了一個蘋果派在等我們了
我緊張的臉色都變了
一直哀求Mark,我們先去什麼地方
停下來走走,讓我做點心理準備再去你家
他好笑得說:
OK,I know a nice place,we can go frist, but you don't have to be nervious,
there is no reason for nervious, they will like you.
怎麼可能聽得進去?
怕都怕死了






在一個樹林中的停車場,我們下了車
好冷,我們都沒戴圍巾和手套
在3度的冷風中,
堅持要牽手
凍得發抖,擁抱著心卻是暖暖的
河邊的斷橋遺跡、守橋人的小屋
只要跟你走在一起
哪裡,都好。







沿著小徑散步
遠處一個女生騎著腳踏車牽著一匹馬朝我們走來
我開心的尖叫了
Mark卻不覺得這有什麼奇怪的
真的馬耶!
像是寵物一樣牽著散步??
摸摸馬的棕毛
我開始很有度假的心情
這匹馬是來和其他的馬一起玩的
不遠處果真也散落著幾匹在吃草的馬


這裡不是郊區喔
就在鹿特丹的周圍
生活可以這麼悠閒
請問台北的我們在忙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