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下頭來親親我
now we can go home?
don't let them wait for long time, they really look forward to see you :)
還是緊張
可是比較鎮定了
恢復旅行時的態度
船到橋頭自然直,I will be fine :)

在回家的路上,
心跳仍是不由自主的加快了
他們會喜歡我嗎?
如果不喜歡怎麼辦?
如果沒辦法溝通怎麼辦?
如果表現不得體怎麼辦?
我開始整理被風吹亂的頭髮、衣領
頻頻問Mark
Am I look OK? are you sure?

hey..you look great,they will love you, don't worry.
I will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

車子在社區裡彎來彎去
每一幢房子都像童話般可愛
有著大大的窗戶和獨特的擺飾
精心整理過的前院和草坪

怎麼才一個轉眼
Mark就已經把車停好了?
看著曾在webcam裡看過、似曾相視的風景
很奇特的感受.
我沒來過,卻感覺像回家
釘在車上動不了,我根本就緊張的腦袋一片空白
一向的大方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Mark幾乎是把我拖向他家門口的
其中有幾秒鐘我甚至賴在地上拜託他等一下讓我緩一緩心跳
完全不像我的作風,
可是在Mark前面,我就是無法偽裝,
真正的Apple,沒有形象的Apple :P

穿過院子
打開門
他爸媽已經堆滿了笑容等在那
(我想他們應該也很緊張)
簡單的握手、問好
我把準備好的小禮物給了他們
Mark幫我脫了外套,
很不習慣穿著鞋就踏進人家客廳
在沙發上正襟危坐
包包放在我的腿上
手腳簡直不知道該放哪兒好

Mark媽媽笑容和藹的忙東忙西
問我要茶還是咖啡
忙著端Apple pie給我們
Mark爸爸就一直笑笑的看著我
(很可愛的那種笑法,蓄著山羊鬍的Mark爸爸,其實很有喜感)

之後就開始閒聊
飛這麼久累不累阿?對荷蘭的感覺阿?%$#@*
我很滿意我自己的表現唷
沒有怯場、沒有結巴、他們講的通通都聽的懂
只有在吃蘋果派時透露了我的緊張
弄得一盤子都是碎屑,糗死了

等我好不容易吃完了
他們問我要不要參觀一下Mark的房間
順便寄封E-mail給家裡報平安
等等下來吃午餐
下午一起去看風車

回到Mark房間
跟照片上看起來不大一樣
本來在webcam裡的背景
變得觸手可得
感覺好奇異,好像穿過異次元,來到電腦的另一頭
攤在Mark的懷裡
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他的吻、他的擁抱、他的溫度
就像他說的
我好像本來就該屬於這裡,
好像我們一直都在一起,
從未分隔整個歐亞大陸

正當我們吻得難分難捨時
樓下傳來午餐的呼喚
泛著紅潮的臉龐
小小凌亂的衣著
我們看著對方的臉
忍不住撲嗤一笑
OK, we wait
(我們都想起了在Laos的那一晚:D,請參考前期日誌:失控的很自然)

手牽著手下樓
我已經不緊張了
這是我很驕傲的一點,我可是很容易適應環境的:)
維持他們一貫的星期六午餐
桌上一籃各式各樣的土司跟麵包
還有各種起司、果醬、火腿、燻肉
配上牛奶或無糖的優酪乳
他們先是問我要哪一種
先試了鮮奶(比我們這裡要爽口、而且很香)之後又給我一杯"酸奶"
我喝了一口後就直接把杯子跟剛剛那杯已經被Mark拿走的鮮奶調換
這個動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輕鬆氣氛圍繞整個餐桌
很棒的午餐
還學會了怎麼用刀叉把土司切成小塊再優雅的吃進肚子裡
oh..好好吃的cheese喔

用完午餐因為時間還早,
他們體諒我的時差和Mark的疲倦
(他一半為了接我,一半因為興奮,前一晚只睡了3個小時)
建議我們要不要小睡一下,順便他們也要出去買各東西
晚點就一起去小孩提防,
看風車看風車,

至於,我們到底有沒有睡著?
:P
不告訴你
:D :D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