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應該說,我其實好久都沒有寫東西的心情
今天
不知怎麼的,這麼晚了還醒著
驀的,就想敲些字 :)

最近,過得不大好
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糟
只是有點不習慣,Mark不在身邊的生活
心情一直起起伏伏的
每天都腫著眼睛去上班

我知道我們很幸運
有他這麼棒的男友
我知道我應該珍惜
維繫這一年的感情

我知道我應該笑著感謝

可是,每天起床面對身邊的空盪
只有大大小小的照片環繞
還是會難過

走在曾經牽手而行的街頭
也是會寂寞

我想,我還太年輕,

謝謝Teresa,我知道你最近也不好過
卻總是這麼義不容辭的陪我
真的,you help me a lot
謝謝~
一些歉咎在我心裡,一直勾起你的痛
對不起~

工作方面
外人看來
我過得挺糟的吧

莫名其妙被惡整,眼見事態繼續持續中
處處針對我,真是犯小人了

局外人只能無奈的探問
謝謝你們的心疼,
我感受到了,很窩心,真的
(謝謝好人秘書、顧問、學生們)

我還好,這樣的情況對我的傷害不大
做好我該做的事,問心無愧
很多人疑問:為什麼你不生氣?
不知道耶~對這種小手段生氣不起來
層次不一樣吧!我想..
去氣這個,好像有點浪費時間..
有好多其他更重要更值得花心思的事

謝謝所有朋友的關心~
我很好,或者說,過一陣子,我會沒事的
我跟Mark很好,他對我很好,我們會持續微笑走下去

最近有一點忙
開始游泳、騎腳踏車、鍛鍊體力
為World trip做準備
(我從蒙古開始找資料,看了好多藍天草原的照片..I will be there next year!)
接下來,該要繼續進修英文、華語文師資班
然後,要開始學煮飯 ><
我得複製我媽煮給Markt吃的那一桌料理
然後到荷蘭煮給Mark他們一家吃
天阿!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連電鍋怎麼用都不曉得==

活著,其實很好,對吧?
這麼多事可以期待

不過,存款只有一點點的我
最期待的事是:讓我中一次樂透吧!
不用頭獎,我只要十幾萬..一點都不貪心 :P
讓我中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