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又要去旅行囉
翻著手上兩本 LP
心情是高昂的

簡單敘述一下吧
這次的行程.根本就是一連串的巧合構成的
不過.順其自然一像是APPLE的本性
所以 我喜歡巧合

-----------------------------------------------------------------------

12/30 飛荷蘭 (要跟親愛的男朋友見面囉:D)
1/3~1/8 愛在巴黎日落前 (MARK要帶我去巴黎耶! YA~好開心 :D)
1/28 飛新加坡 (在荷蘭這一各月.還會挑時間把荷蘭.比利時都逛一逛)
1/29 到新加坡 (想一個人去回味一下之前去過的地方+一個人去住一下一家特別的GH)
1/30 媽媽來新加坡找我
2/1 和Teresa & Jessie 在吉隆坡會合
2/1~2/18 馬來西亞+新加坡

-----------------------------------------------------------------------

一開始
本來是打算去找MARK過聖誕節的
都計畫好囉..這樣剛好可以趕上他聖誕節有兩各禮拜多的假期

結果,華語文師資班的課表一開出來
硬是要上到2006 1/6
當下害我跟MARK都超級無敵失望的
還好我打電話去跟他詢問..如果我年底要出國怎麼辦呢?
那邊的小姐很和藹可親的跟我說: 要不然你算一下,只要缺課少於總時數的1/10,還是可以拿到證書的
因此..我決定最後兩堂放棄不上
所以我還可以去陪MARK過生日跟跨年 (基本上是同一天拉 :P)

8月中訂票
最便宜的馬來西亞航空已經全部客滿.要等候補
所以我最候選了第二便宜+全程OK的新加坡航空(才差$1000)轉機時間縮短.新航又是有名的舒服
那時只想著要去荷蘭一各月.想著要挑星期六回來
這樣MARK才可以陪我去機場.而且若是他一月底有考試.他也還有一各星期天可以調整心情
所以回程就訂在1/28


剛好是一大早6點多就會到新加坡了
就突然有各主意.可不可以不要趕著搭回機回台灣?
在新加坡留幾天..回味一下17歲時的新加坡
所以打電話給陳小姐 (他是各大好人.大家要買機票可以找他)
機票搞定.只是剛好遇到過年期間.有點難喬

還記得興高采烈跟新加坡團的朋友說
結果婉婷跟昊欣給了我一各更棒的IDEA
何不乾脆就到馬來西亞去玩玩呢?
我就想對喔..WHY NOT?

更加興高采烈的跟TERESA提這件事
然後突然發現我去的時間跟過年剛好符合
兩個人就開始回家查機票錢+時間

所以就變成TERESA回大陸過完年後
飛馬來西亞跟我會合

Jessie 聽到也要加入

我媽聽到也有興趣

JESSIE媽媽聽到我媽有興趣.也一起跟著有興趣

所以.就變成

我.我媽.JESSIE .JESSIE媽.TERESA

5人分3組由不同地方飛往馬來西亞開始親子團自助旅行
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