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新加坡了
本來是打算從泰國一路走陸路到馬來西亞的
沒想到我的簽證出了問題
書上寫"絕大部分的國家都可以在邊境取得馬來西亞簽證"
也有很多國家根本就不需要簽證 ..荷蘭就是
是我自己輕忽
原來台灣不屬於"絕大部分國家"
所以在泰國南部距離馬來西亞只有4小時車程的地方
我硬生生的得轉彎想其他辦法

所以..我們的worldtrip第一次跨國.竟然就搭飛機
在泰國南部多旅行了幾各地方.然後從Karbi搭Budget airline--Tiger air到新加坡
打算從這邊辦馬國簽證
然後進馬來西亞

山不轉路轉囉

我相信我之後的簽證難題還多的是...

不過.久久依次.回到大城市的感覺還真不錯
講中文比講英文容易
至少沒人會把我誤認為泰國人
很多時後還可以講台語
很好玩

到處都有中文的information
讀起來好輕鬆
真是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