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恭喜一下我弟弟
恭喜他考上淡江轉學考
真是替他亂驕傲一把的
恭喜囉

第二件事
我生病了
可惡..像我這麼強壯的人也會生病
實在是....

話說
我們才離開kho tao
落腳在南部的一各小城市
nakom si tarmart
又是夜船.又是mini van. 又是當地巴士的到了目的地
很高興找到一間很乾淨又便宜的旅社
看起來像華僑開的
可是我又不知道怎麼開口說中文
直到check in 的時候
他看見我的passport.就很驚喜的用中文跟我說:你是中國人阿?
(是各很和藹的老伯伯..我跟MARK之後都用中文跟他道早晚安)

這是各滿多華人的城市
晚上我很開心的找到一家看起來像華人開的餐廳
像自助餐般的..點了一桌子菜
清蒸魚+燒肉+雞肉炒飯+豬肚酸菜湯+稀飯+...FREE 冰水
吃到一半
我就開始絕得不舒服
我連我自己的稀飯都沒吃完 (對我來說超不尋常的耶)

當晚
一回到房間
當晚吃的全都吐了出來
MARK體貼的削蘋果給我墊胃
睡到半夜全都又拉又吐的..全都出來了
隔天
早餐 乖乖的只敢喝熱紅茶+土司
還沒吃完勒
又全都吐了出來

從來沒這麼慘過
接下來一整天
只敢吃白土司配開水+稀釋過的運動飲料
幾乎昏睡了整天

謝謝MARK很細心的照顧
逼我喝水.吃藥.
基本上我是各很番的病人
可是他把我治的死死的

第二天
還是只敢吃土司

晚上吃了一點稀飯

現在覺得好很多了
又是活蹦亂跳拉

不過看著路上一堆好吃的東西都不能吃
感覺真糟 :P

不過之後吃東西會小心一點
不敢再隨便亂吃了

MARK放了很多照片到我們的網站上去
可以看看我變得超級無敵黑囉

去吃飯他們都給我泰文的MENU給MARK 英文的
我看不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