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是正式的開放水域進階潛水員囉 
可以潛到30m

ok``

我們現在還在泰國
昨天才離開kho tao
算算整整待了3個禮拜
我自己都絕得很不可思議

幾乎把kho tao 大大小小   遠遠近近的潛點都去了
mark看到5次鯊魚
我是很高興我沒看到拉..要不然大概會嚇死

海底世界真的很漂亮
算算我的兩各課程加起來才花台幣8500左右
真的很划算

過兩天會到馬來西亞
應該會走檳城--吉隆坡--新加坡的路線
然後再飛到沙巴
之後
沙巴 --汶萊 --沙勞越
再進去印尼

先 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