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超級無敵高興的拉~~~

昨天結束了一天的潛水,MARK的神色不定一直不告訴我到底通過沒
直到我洗完衣服,我們到樓下檢視今天的潛水過程跟學習情況

一直到最後最後他才把他偷偷填好的潛水證書給我



我可以潛水囉!!!!

謝謝MARK這幾天來的辛勤教導
我知道這對他來說也不容易
女朋友 #$@#$ 學生@#$@

他說我是他教過最難教的學生
我相信
我也知道自己有時候很番很不好搞

像他叫我在海裡游300M. 在海面採水10分鐘
雖然我知道這是規定的測驗
可是還是不爽他在我累的要命的時候考我
總之..我知道自己有時候很番拉

不過.終於還是通過囉
昨天他在教我怎麼寫我自己的潛水日誌
感覺超興奮的
我已經潛水4次了耶
最深潛到14M

真的很很很開心

整各潛水學校的人還有其他的潛水者都跑來跟我握手道賀
大家都知道我想結業想很久了 :P

水底真的很美
雖然我還是有一點緊張
不曉得是因為MARK還是因為在水底
也許都有吧

現在我想去找一本海底生物的圖誌
把我看到的各式各樣的於跟生物都認識一下

我還看到好多比籃球還大顆的海膽
興奮的比給MARK看..他絕得我神經病..這有什麼好希罕的:P

好多好多魚喔

MARK今天在教一各荷蘭來的旅行者 ADVENCED 課程
也許明天或後天可以開始我的

他自己也考慮可以在泰國完成他的40M潛水課程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還會呆多久

一路走一路看囉

PS.我們的關係好了一百倍
有趣的是..在我跟其他人說明我們的旅行路線..總是引起羨幕與佩服的眼光
像兩年前的我聽到有人在進行長途旅行時一樣
只是角色互換

更多人訝異我們可以遠距離兩年還在一起

呼~~今天就是我們認識滿兩年的日子

真的..很高興我們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