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泰國好熱

跟各位報告一下

我的open water diving course 仍然尚未完成
因為這兩天天氣大好
一票人要做FUN DIVE..所以船都開去深水的潛點
沒有計畫開去近海的平靜水域給我們練習
雖然有一點遺憾
(!@#$@ 誰的open water course像我這麼久的阿~~~好丟臉)
不過也有另一各好處拉
MARK剛好趁著這兩天跟著去潛水看鯊魚
所以我偷到一些自己獨處的時間
讓我麼的關係變得可愛又甜美的多了 

事情是這樣的
旅行了將近3各裡拜
我們常常處在一種奇怪的氣氛
24小時黏在一起讓我覺得有點快要窒息的感覺
都不能跟其他旅行者說話..讓我覺得很難過

MARK則是覺得為什麼我老是不滿意他
他說什麼做什麼都不對

其實我沒有對他兇
只是我絕得壓抑跟心情不好
我就沒辦法對他向往常一般的活潑跟多話
所以我們常常吵架
與其說吵架到不如說冷戰
總是冷戰幾各小時..睡覺前久久的談話..合好
再過幾天又因為小事..整各過程重複一次

我想...是我們互相對WORLDTRIP的期望都過高所致

不過這兩天情況好轉100倍
因為他去潛水..我做我的事情..閒晃.寫日記.洗衣服.整理房間.(不相信我會做這些事吧! :P)
跟其他的旅行者聊天-->換取旅行情報
 晚上在各自分享今天的見聞
我們之間的關西好多了
之前的甜蜜戀愛感覺終於回來
而不是總是有種什麼壓力在心理

所以..這樣也好
明天終於會進行我接下來的潛水課程
順利的話後天就可以結束囉!

PS.正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印尼
有新資訊的話跟我說一聲喔

希望大家一切都順心愉快囉

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