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7月開始旅行到現在
已經滿整整3個月

如果照原定計畫.一年的旅行已經去掉了1/4
想想還真覺得不可思議
我們怎麼沒感覺已經旅行了這麼久了? 

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 (本島+沙巴).印尼:kalimatan
現在我們在印尼 JAVA島的 日惹
是第4各國家了

仍然沒有厭倦的感覺 :P

機票已經買好了OCT-26 從 Bali island 飛 澳洲 Perth (西岸)
不過還是有可能會改期拉
一切就看我們喜歡 or 厭倦 BALI囉
然後就要開始工作拉 :D 

我們的背包愈來愈小
攜帶的行李愈來愈精簡

當然也包括掉了一些東西
在新加坡
我門去當地公立游泳池游泳
我的MP3被偷了 :(
不是很貴的東西.也不是必需品
可是我很喜歡那各MP3
因為是舊款..再也買不到了
想起來還是有一點點遺憾
特別是再也沒有中文歌可以聽:(

在泰國
南部相間的小鎮
我們搭當地的TUK TUK 回市區
司機在雨天裡開的飛快
一個瞬間.我的眼鏡就這麼隨風而去
陪了我2年半的眼鏡就這麼飛了
幸好還有有另外一附備分眼鏡 (我沒打算這麼早用到阿)

在印尼
婆羅洲 島
跟馬來西亞沙巴的交界處

我們把Mark很很很好用的手電筒掉在旅館
30歐元..掰掰
心疼了mark好一振子
因為那各手電筒很特殊..不容易買到
而且伴隨mark走過許多國家
我打電話回旅館
請他們把手電筒收好
等我們到澳洲有固定住處的地址十
再寄給我們

來來去去
是不應該對物品有這麼深的情感
不過.旅行難免有的惆悵

印尼到目前為止
比我想像中的好玩
至少比馬來西亞有趣多了
印尼人也比較整齊.勤勞

公車上常遇到走唱的吉他歌手
開心的旋律.讓大家都有好心情
一點點銅板 換一車的好音樂

明天我們要去世界知名的佛教遺跡
Borobudur . 傳說跟吳哥窟齊名
很開心要看到真正的實景

住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從泰國.馬來西亞.到印尼
一路都看到在賣月餅
我終於問清楚什麼時候是中秋
10月6號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