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蒐集整理我們的合照
不小心看到這一張就笑出來
MARK還問我:你在笑什麼?
我就跟他說: 我看到我們那時在馬來西亞檳城照片.就是那張你蒙著眼一手拿百事可樂.一手拿可口可樂的照片
他一聽也笑出來
Mark : 就跟你說我分得出來吧!

那是在馬來西亞--檳城
我們花好久才找到一間喜歡的Guest House
古色古香的木門.挑高的舊式建築~我好喜歡
檳城很多華人~理論上是個很多美食的地方~我卻覺得還好~MARK這個不重視吃的根本就吃不出來

那天我們就在聊天~ Mark 好像在抱怨餐廳只有賣百事可樂什麼的~很難喝..(我忘了我們怎麼聊到這個話題的)
我跟他說還不是都一樣. 可口可樂跟百事可樂喝起來不是差不多.都是可樂嘛!
他就硬是跟我說差很多!!可口可樂比較好喝~百事比較難喝~
我覺得他唬爛~他說要不然我們等下去買兩罐我證明給你看

我們在回旅館的路上特地買了一罐百事可樂 / 一罐可口可樂
回到房間.我把他眼睛矇起來~確定他看不到之後
先給他一罐可樂~他喝了一口就說: hum.... 應該是百事 (答對!!)
在給他一罐可樂~他又喝了一口 : 這個我確定是可口可樂 (又答對!!)
我不信邪!最好是有這麼厲害啦! 我把兩罐都拿回來~再換回去給他喝
他還是可以答出左手是什麼~右手是什麼!
我來來回回試了好幾次~他都答對了耶!
甘拜下風!
太厲害了!!




你們喝得出來嗎?? can you tell?


旅行中就是有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可是又有趣的緊 :D 
剛剛MARK在看西藏的照片,說: We have so many nice pictures! We have traveled so many places.We are quite good!
Apple: We are great!!
的確阿~去過這麼多地方.滿滿的回憶~滿滿的故事
每次看照片我都覺得故事多得寫不玩~好想都寫下來留給老了做紀念

連我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們竟然去了這麼多地方,有了這麼多回憶
看書/看電視/聽別人提到 :青藏鐵路
我心裡就OS :  我去過了耶! 然後當時的回憶就一幕一幕湧上來~漂亮的不得了的雪景阿!
那時西藏暴動鎮壓.我都不太敢看電視
每一個街道跟商店跟寺廟~我都還清楚記得他們在哪裡~隔壁是什麼店~哪些人在哪出現~歷歷在目
看了電視都是鼻酸再鼻酸

心裡好多畫片~在轉角的一個街景~就可以讓我回到西藏
好豐富的人生
謝謝MARK陪我
收集這一些美好的日子

我們還要繼續旅行下去唷~一輩子的旅伴! our life, our memor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