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凌晨四點~我也不知道是真的不想睡?還是潛意識在等Mark回來?
(他今晚去教潛水了~)

最近上班上得比較順手.很喜歡這個工作 
工作內容很有趣.很有挑戰性.very fun
比較麻煩的是 : 我不會化濃妝 :S
櫃檯的燈光非常的唯美~也非常的吃妝
所以就算是我每次都把臉塗得五顏六色 (自以為拉~) 還是一天到晚被念:去補妝 :P
好在不是被念辦事不力!天生如此~再化也是一樣啦!

每天形形色色的人在眼前來去
小小歸納去一些心得
美國人很可愛.動不動就愛問:你們在哪裡學英文的?怎麼會講得這麼好?還有美國口音?台灣人英文都這麼好嗎?
要不然就只聽了我們一句 :Good eveing,How may I hlep you?
就露出大大的笑臉 : you speak very good english! where do you learn enlgish?

我跟我同事每次都覺得很好笑
當然不是我們英文好 ,自己有幾兩重~心底每個人都清楚的很 (我這種半桶水.真正厲害的人可多得哩)
一是美國人的讚美文化~他們都看到好的一面~嘴巴習慣性的很甜
另一種~也是他們自視甚高~他們自己通常不會外語.就認為其他人也都不會母語之外的語言
不過~這種對話通常讓我們雙方都很高興~何樂而不為? 
(如果有小費可以收我會更高興囉~目前個人小費單次最高紀錄是500NT.的確是一個很紳士的紐約人給的:D)

今天遇到一個房客~我很喜歡他~因為他也有一顆單純的心
他好像掉了信用卡~請美國運通補給他.當他去商務中心用電腦時~還特地來跟我說如果有美國運通的人送信用卡來要他簽名.請到商務中心找他
所以我才會去查一下他的資料以便交接給我的同事.
然後不小心看到他是荷蘭人 (他的英文沒有荷蘭口音.所以我沒有認出來)
等我們收到信用卡時~剛好我沒事就送到房間給他
他很有禮的跟我說謝謝 :) 我在離開時用荷蘭文跟他說再見
他的表情很可愛~突然綻放出驚喜,用荷蘭文問我:你會說荷蘭文嗎?
我用荷蘭文跟他說: Nee~~我不會~只是因為我男友是荷蘭人,所以我會一點點~幾個字而已
然後他就在門口跟我聊了起來~...問我下次什麼時候我男友會來台灣?...會說哪些荷蘭文?
他突然跟我說 :我會在台灣待到下星期三~如果你有東西要給你男朋友, 只要不是太重的話~我可以幫你帶回荷蘭給他.你可以叫他來找我拿~如果他不願意來拿我一定會告訴你的 (還對我調皮的擠擠眼) 親手收到禮物跟寄到的感覺總是不一樣嘛!


我覺得這個人跟我一樣單純 
因為如果立場顛倒~我也會對一個陌生人說出一樣的話
只因為我有一個單純願意幫人的心 (我相信他也是)
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一個熱忱且主動為別人多設想的心意
真的像我 :) 相信人性還是美好的

我一開始還真的認真的思考~恩....我有沒有什麼東西想送Mark ?
可是這個月明明就是我的生日耶~應該是他要送我才對吧?
後來我又想~也許可以請他幫我帶那些文件過去
要不然幫MARK媽媽買生日禮物帶過去好了~下個月就是他媽媽生日了...

可是我一想到MARK..就覺得MARK不會喜歡這個Idea
Mark是把所有人都當壞人的~特別是這種無親無故的Free offer ,他都會特別有戒心
我則是把所有人都當好人~不得不承認有時會吃悶虧

不過我相信這位荷蘭先生是好人~我相信我的第六感~我並沒有要打算托他帶東西~因為他住的地方離Mark住的地方有點遠
Mark爸爸媽媽又把車開去義大利度假三個禮拜..所以他沒有車可以開.應該很難去找這位荷蘭先生

晚上這位荷蘭先生來找我問怎麼買高鐵車票.怎麼去高鐵車站.又順便問了一次:有想到什麼東西要托我帶的嗎? 
(而且他來的時候我正在講電話~他寧願等我也不願讓我同事幫他~我同事也覺得好笑)

果真當我跟mark說時~他就說不好~不要把工作跟私人的事混在一起~更何況他也不相信他. 

沒關係~重點是---遇到好心的人讓我很開心~這世界還是充滿了善良的人! 我相信我遇到!

(在每天回答成群的色鬼老外要去哪裡把妹後~遇到這種好人真是一股清流阿!!)

天要亮了我們家mark還沒回家~我該睡拉!

ps. 馬英九今天來飯店參加什麼EUROPE DAY的
害得一堆老外來問我: 那是誰阿?怎麼這麼多人?還鋪紅地毯? 是為我鋪的嗎? :p



2004 Nov : Mark 第一次來台灣找我~ 是泰國機場分手以後四個月.我爸媽帶我們到陽明山上散步

(最近在整理我們的合照~收集了一個資料夾打開都是我們兩個的大頭~有一點點too over :P連自己看了都不好意思)




我爸媽應該沒想到我們會真的在一起這麼久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