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

駕訓班課程

================================================================================
收到這樣的禮物~ 該開心嗎?

為了這個禮物我跟MARK大吵了一架

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他莫名其妙我莫名其妙.一這個架吵得一整各就莫名其妙

而且~我們還沒和好~這倒是近年少有....我們都不是悶葫蘆的人~話不說清楚睡不著的
現在看來今天晚上是說不清楚了..而且看起來就是會冷戰好一陣子

搞什麼阿?!

他覺得他想了這個禮物超貼心.很替我著想.是我需要的東西.也是為我們未來好的東西(不會開車在澳洲是很麻煩沒錯)

我覺得這根本就不像一個生日禮物嘛!根本就是一種壓力.一是我在的工作情況很難排出一個月去學車.而且我家也沒車可以練~再加上.澳洲明明就跟我們開不同邊
最重要的是: 他說他要匯錢來讓我可以付駕訓班的費用!就是這句話讓我不舒服~

可是他也氣我~他說這些錢在他來說是小錢~可是這樣就可以讓我可以不用擔心錢的問題去學車

反正講來講去~他匯錢給我這個動作 
我覺得不高興~因為這會給我"my money" "your money" 的感覺 .而我們早八百年就有共識是 "our money"了不是嗎?
而我這個反應.讓他覺得又生氣又受傷
同樣一件事.我不想讓他匯錢給我讓他覺得 我還是認為 "my money" "your money" 而不是 "our money" 而他一直是堅持our money的

所以同一件事~我們各自表述! 

這下好了這個架吵得又兇又蠢! 
該怎麼收尾?

他說我老是 think so bad of him
我覺得這是哪門子生日禮物阿? 你送我一張卡片我還開心些

他說如果我們現在在荷蘭/在澳洲
他會訂好課程陪我去上.可是現在因為我在台灣他在荷蘭
(明明就知道這是我的痛處還談!)
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只能匯錢給我才能完成這個禮物
為什麼我要把他好的原意曲解?

他要真幫我訂課程我可能還覺得好些
現在這樣就是一整個覺得討厭

真的是我難搞嗎?

累死了~睡覺去!

還是去年他想盡辦法偷偷瞞著我去買了一條珍珠項鍊
還藏了好久
在Darwin的帳篷裡.我怎麼跟他撒嬌都不告訴我生日禮物是什麼
那時多甜蜜阿?

oh... 想起去年我又想哭了

晚安~

吵什麼鳥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