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朋友
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或者說
曾經,
我有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

最近這幾天
我總是讓自己很忙
忙到沒有時間去想
想你已經不在的事實
所以我還能笑
還能走路、還能吃飯
因為
我的靈魂
還是覺得
你還在美國
在等機票,
暑假就會回來,跟我們吃飯、唱歌、去八仙、夜遊、烤肉....
不是都說好了嗎?
說好了等你回來,介紹Mark給你們認識
至少還有你可以跟他講英文
不是都說好了嗎?
你是騙我們得吧?
每年你都騙我們、特別是騙我
都不跟我說你什麼時候要回來
每年與你的見面,都是由我驚喜的尖叫展開序幕
今年,這個消息..是你用來騙我們的吧?
我多麼希望這是你的計謀
用來給我們驚喜的計謀
這是騙人的吧?

很多人的時候
我想你,心裡空空洞洞的
總覺得,你還在阿..只是暫時沒有機票回不來
上一次,你不是這樣跟我說的嗎?

一個人的時候
我想你,眼淚像雨落不停
我知道,你已經不在了
我心裡清楚的知道
這次,不是騙人的
一直哭、一直哭

我好想念你

---------------------------------------------------------------------------

許恆嘉
高一就認識他了
吉他社的風雲人物
在我們還苦練基本四合絃時
他已經彈得一首好琴
不同於其他玩吉他的男生愛炫耀
他總是不卑不阬,專注的練琴
很帥的男生,聰敏而內斂

我永遠記得
在我練琴練到一個瓶頸時
他悄悄的遞給我一份譜 "If"
"你要不要試試看這個"
一輩子都忘不了那時候的感動

高一升高二那年暑假
因緣際會之下,加入新加坡交換學生團
意外發現他也在裡面
一起練舞、一起出遊、中正的學生是五個學校裡感情最好的
那一年的回憶,讓我擁有一輩子特別的朋友

高二,恆嘉去了美國,他是我們之中第一個清楚自己要什麼,勇敢實現夢想的人
那時還沒有MSN這種咚咚
可是聯絡也從沒有斷過
每次他回來,我們就像認識了一輩子的好朋友一樣.沒有一絲生疏
然後大家開始到各地讀大學
恆嘉也美國日本跑來跑去
他總是在聖誕節的前夕回來.也總是遇到大家的期末考
可是每個人總是會排除萬難,從各地回來見面

最後他還是輸了文成
(記得我們曾經打賭,誰會是最後交到女友的,對吧?)
在日本當交換學生時,有了一各很棒的中國女友

在我遇到MARK之後,正逢我們新加坡這群的分手潮
我還開玩笑的跟他說,看看我們這群人
分手的分手,有男女朋友的
只剩我跟他,可是兩個都是超級遠距離戀愛
美國跟日本、台灣跟荷蘭

只有我最懂,遠距離的苦
我怎麼會不懂呢?
還記得上次,我還在努力勸他,everything will be fine
他也答應我會 be well 的
怎麼就走了呢?

早稻田不是好考的學校阿
今年9月,他就要去念碩士了

2005.06.15
美國 。 溺水 。 告別式


我們都想念你
我們會記得你
永遠永遠

恆嘉,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