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喔~~
一大早起床就得到一個大驚喜

MARK竟然送我珍珠項鍊當作生日禮物耶!
真是太意外太感動了
讓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之前我們還在西澳的時候
經過一各小城市 BROOM
是因為早期日本人到那邊設立珍珠養殖業而聞名
(因為19世紀的時候.對潛水夫病的了解還很淺.所以因為採集珍珠而死的日本人多到有一各好大的墓園.現在變成觀光景點了~旁邊一樣有一各小小的華人墓園.真是很難想像.華人那麼早就來到澳洲了)

在那之前
我就想.如果不是太貴的話
想買一條小小的珍珠項鍊 (我一直都很喜歡珍珠的圓潤溫蘊)

不過等我們一到那裡
才發現
珍珠真的是很貴阿

我就打消了那各念頭
漂亮的東西看看也很好.不一定要擁有阿

之後一路旅行就再也沒有想起這各念頭

直到今天早上我收到意外的生日禮物
(PS.因為昨天我跟MARK才各自買了一雙運動涼鞋跟登山鞋. 加起來AU350 澳幣.我們兩原本的鞋子因為這一年來的旅行都已經連底都磨\破了~所以花了那麼多錢之下.我已經跟MARK說不需要特地慶祝我生日了~ no budget. 本來是計畫好好吃一頓的~誰叫他跟我說他沒有準備生日禮物!)

我就很好奇
他怎麼會有時間在BROOM偷偷跑去買項鍊?
因為我們幾乎24小時在一起
沒道理我會不知道阿?>

後來才發現
他那時候堅持一個人去換輪胎
又去了那麼久
原來是偷偷跑去買我的生日禮物
還藏了那麼2各多禮拜
(也是我自己笨.都在車上..我也是沒發覺)

項鍊是一顆很漂亮的粉紅珍珠(他覺得粉紅色配我現在的膚色很漂亮)
很係很系的金線穿過珍珠上方有兩各黃金圈起來項小葉子的連墜點

真的很漂亮
好意外也很開心

難忘的生日

我們要開始南下了
下次有機會再補照片

:)

暑假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