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滿2個月又一個禮拜
剛好遇上了我27歲的生日
在過一個月又一天
我跟MARK就在一起滿5年了
也許是因為這幾年有一些歷練,有一些回憶,也有一些故事
這幾天心裡老是胡亂想個不停
其實,我想我是因為開始"有點年紀了" 

之前這麼久沒上來寫部落格
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很多東西想寫.也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
可是有些時候~心裡是悶的.是慌的
而我知道很多人想看的是我們到這裡來從此過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幸福快樂到是真的
每天都很幸福...有一個自己的家.柴米油鹽的過日子
來澳洲後~我們幾乎沒吵過架
每天晚上老是在摟摟抱抱親來親去
I love you滿屋子飛來飛去
我自己都會懷疑: 有哪對情侶像我們好成這樣?
之前老是不斷的分離與相聚,
像在這樣時實在在的每天都可以再一起
真的是
很幸福

不過除了我們兩個人之間很幸福之外
我們在澳洲一切都是從零開始
沒有背景沒有親戚
就是我們兩個了~

我之前很是苦惱
我未來到底要做什麼呢?
總不能端盤子端一輩子吧
以前拿得學位~看起來漂漂亮亮的
卻是我決心不想再碰的東西了
那我到底喜歡什麼?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怎麼會有人活了這麼多年還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的?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MARK叫我靜下心來慢慢想
我們才來兩個月

之所以選澳洲~不就是因為在這裡我們可以從新學/從新選做喜歡的事嗎?

困擾了很久以後~
在我27歲生日的前一天
一切突然豁然開朗
我想我決定我以後要做什麼了~~

現在我得去問問看~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成為那個"什麼"
所以在我成功成為那個"什麼"之前
還是賣個關子好了~
以防我如果失敗就太丟臉了:P

22 歲生日一過, 我一個人跑去東南亞自助旅行,遇見了MARK
23 歲生日一過,  MARK來台灣住兩個月陪我穩定了我們的感情
24歲生日一過, 我跟MARK在兩年的遠距離之後,重新相聚在曼谷,開始我們長達兩年的worldtrip
25歲生日, 我們正在開車環澳~在達爾文~MARK送了我一條珍珠項鍊
26歲生日,我們陷在移民文件地獄中,MARK正在買機票來台灣
27歲生日, 今天 ,我很高興我選了我未來的職業 

明年的今天, 我們再來看看會有什麼新鮮事吧!

祝我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