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at ocean road  12 apostles

呼~~~星期五是我跟MARK在澳洲工作的最後一天
天氣超好~~我們餐廳忙到瘋掉
同事都說: this is special for your last day =.=
我收到一張大大的寫滿祝福的卡片~
覺得好感動喔..

這幾天就忙著打包
跟朋友們吃飯告別
一年來的澳洲行
累積下來也是深深淺淺不少朋友
心中還是會有一點點不捨的

大概應為這些朋友.同事.housemate
人太好
或者是澳洲的風土人情太美
這次要再開始旅行
竟沒有從前每次旅行前的興奮感
就是淡淡的覺得
喔...又要出發了~ (也可能應為已經旅行很久了 :P)

跟大家報告一下接下來的行程
10/24 從PERTH 飛到 新加坡
10/25     新加坡            胡志明市  (越南)
預計是一各月左右把越南從南完到北
穿越中越邊境到雲南  
之後就是在大陸旅行 (實際路線還未定)
我會盡可能的在過年時候帶MARK回台灣一趟
我自己也是有一點點想家了 :)
之後再進大陸 (也許可以順便趁過境玩一玩日本或韓國)
北上到北京  ---蒙古
從蒙古撘西伯利亞鐵路火車一路玩到莫斯科
然後從莫斯科回荷蘭

然後我就會回台灣了
然後....然後.....我們也許再看看要住在哪一各國家??

總而言之
非常喜歡澳洲
非常捨不得這裡的朋友
希望有機會會回來囉!

不過
也是很開心可以再繼續旅行拉
回到便宜又好玩的亞洲
沒去過的地方都是很值得去探險的!!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喔~


-- we met other taiwanese girls


-- waterfall near Dar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