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被隔壁的法國室友氣死了!!
(法國人+韓國女友...本來就是怪咖兩人.一天到晚抽大麻弄得房子都是大麻味.現在又多了另依各法國朋友+法國弟弟.一間房間擠4個人..鬧得煩死了)

我本來是各很好相處的人
要不是那天真的太過分了..我也不會跟房東告狀..要把他們趕出去

話說法國弟弟來的那一天晚上
他們一群4人很開心的在後院抽大麻聊天
完全忘記烤箱裡還在烤著麵包
整間屋子都是濃煙
烤箱差點燒起來

我跟MARK本來在2F房間裡
躺在床上聊天.準備要睡覺了
忽然聞到一陣濃濃的燒焦煙味
MARK在荷蘭時是義消
對火災的反應特別快
他一開門衝進樓下.還不忘叫我把門關好
整各樓梯間都是濃煙.我已經看不見一樓的地板了
那群法國人還在外面嘻嘻哈哈..抽大麻抽昏頭了
MARK很快的發現是烤箱在悶燒
趕快熄火.打開所有裡裡外外的窗戶
他們才發現忘了烤箱還在烤麵包..(麵包各頭拉!!都變成黑色的石塊了!!)

氣死我了~~~
如果我們已經睡著了
如果MARK沒發現
我們可能會連房子燒了都不知道!!
要是因為別人的"忘記"而葬身異地
那還不是一句倒楣就算了!
他們其他人就這樣笑笑的看MARK開窗開門
輕輕的說聲SORRY. 就想算了!!

待續...先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