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在問我有關澳洲的WORKING HOLIDAY
我簡單整理一些資訊
可是最重要的
只要你想出來.就出來吧
看看世界.其實很容易

1.機票
  各大航空都有飛澳洲.我就不贅述這各部分
  台灣有很多可以在網路上查機票/買機票的網站 (自己去看哪各便宜)
  廉價航空  :    
(兩段加起來應該會比一般航空便宜)
台灣--新加坡  Jetstar  
新加坡-- Perth or Darwin  Tiger Airway 

  兩各網站都有中文 ..所以自己去查 (不要再問我機票多少錢了??每天價錢都不一樣阿!)

2.要帶多少錢呢?
這真的都看你要不要先在澳洲工作?還是要先玩?

我跟MARK到澳洲時.身上勝不到6萬塊台幣吧?
可是因為我們到的第2各禮拜就開始工作. (這邊是發周薪的~所以我們都沒花到我們帶進來的錢)
所以.我們很快就開始存錢..根本就沒花到帶進來的錢
所以我說..你帶多少錢來..不重要
端看你要先玩...就多帶一些錢來
要先工作...就不用太擔心要帶多少現金了

生活物價  (PERTH) 
工作時薪 $ 15~19  (40小時. 每週 after tax 會有 $400~500左右)
住宿: $100~150  week (看是住Backpaker or share house)
吃飯 $? 看你要吃多好啦~~ 自己煮的話  $50 一各禮拜 有魚有肉有青菜了

旅行物價
如果你沒車~ 跟團或是其他方式游澳洲的話
一天大概要 $100 (住backpakers. guesthouse)

如果你自己有車  像我們依樣睡車裡.搭帳棚. 住 cararvan park
一天 $50 就差不多了
看你一天要開多遠~ 油錢 是最大的花費

3. 其他如何辦VISA等資訊
    我相信 背包客棧 有更多詳細的資訊

請自己去做功課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