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工作的餐廳2F.煮火鍋


被無名跟YAHOO的帳號整合搞得烏煙瘴氣
搞什麼鬼阿~
我只是想上我的BLOG寫點東西
還要先去YAHOO申請帳號
花了20分鐘再試一各可以用的帳號
#@$$^%& 很生氣耶~~
  人在外國的網咖.還要弄這些有的沒的
真的很煩耶~~

好了~ 抱怨完了
來講一些好消息吧

1. 我們的車賣掉了!! 賣了 AUD4500
    幾乎把我們花在車上的錢都回收回來
    所以等於這4各月來在澳洲開來開去都開免錢的拉
    戶頭的錢突然多了一位數.心情非常之好
    雖然有一點點捨不得.畢竟是我們一路親手打造的camper van
   多少有一點點感情.也幸好MARK把車保養的很好
   買方把車貸去車廠檢查.車廠說這輛車一點問題也沒有
   還覺得我賣太便宜了..一直問我: 你男朋友要不要來我們車廠上班?

2. MARK 的上司.本來是想叫他做一些比較低階的簡單工作
    然後發現他非常有用.所以讓他加薪.請他做依各全職的 Mechanic
    這就是說...我們每各星期可以存的錢又更多了

3.我莫名其妙的發現.我的老闆也給我小小的加了薪.
    一點小小的驚喜

這也就是說
等我們10月底離開澳洲

我們身上會有不少的現金
可以很餘欲的完成剩下的旅程

目前的計畫是 10/24 從 Perth 飛 新加坡
                          10/25      新加坡 飛 越南 胡志明市

然後由越南南部---越南北部
進到中國雲南
然後也許去西藏 (不一定.要看氣候)
趁MARK要做 VISA RUN 回台灣一趟 (如果遇到中國新年就更好了) 
再回中國
往北到西安 (MARK想去看兵馬俑) .北京.
蒙古
然後撘西伯利亞火車穿越俄國到莫斯科(我等不及要撘這躺火車了!!!一定很好玩.搭火車穿越亞歐)
之後就回荷蘭 (如果還剩很多錢就會去克羅埃西亞找他的好朋友)
然後我在荷蘭玩一陣子就會回台灣拉!

親愛的朋友們
我快要回家拉!



我每天工作的地方.風景很美喔...有時後還可以看見海豚出沒

 
早上還沒開始營業時的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