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BROOM的海邊.據說世界聞名的CABLE BEACH 照的
我覺得我自己照得很漂亮.放上來現一下 :P



呼~~~~
本來是想來寫點東西的
可是因為我爸爸媽媽想看照片
等我上傳完照片後
已經不想再在網咖待下去了

不過新增了3個相簿
應該可以看一陣子
PS. To 爸爸媽媽 : 我會把從去年到現在所有的相片DVD寄回家
                                 有些有整理.有些沒有...可以慢慢看 

喔..好消息是
MARK在FORD福特汽車找到全職工作
所以..現在就是努力賣車+存錢囉



野生的無尾熊喔~~真的是非常的可愛


再一張..Apple + kowala



平衡報導 : 放一張帥帥MARK照片



MARK 跟魚一樣. 每次看他游泳..我就覺得這傢伙根本就是一條魚



車後窗的國旗 : 我可是很驕傲的呢!  
PS 車子這麼髒是因為開了100KM的泥巴路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喔 (其實是淡粉紅色.陽光下顏色有點偏)





秀一下我的新外套  
:P 可惜現在已經有一點髒了

更多相片在相簿裡
喜歡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