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睡不好~睡眠時間很混亂.睡得很長.睡得很淺
很多奇奇怪怪的夢.睡起來老是一臉驚恐.要不就滿腹愁思.共同的是腰酸背痛
好多東西在心裡想寫.卻又斷斷續續的不成篇章
Mark來台灣的是情轉變太過巨大太過順利.讓我又一點不知所措.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等在後面會發生?來平衡一下好運?

說實在話~我沒有很興奮MARK要來
我知道我"應該"要很興奮
但是我就是感覺"還好".沒有不高興
感覺比較像....好像那是別人的事

我很久以前就嘗試跟MARK解釋過
如果你放我太久一個人
我就會忘了你
他一直不能理解,我們天天講話.寫E-Mail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
可是我指的忘記,不是說我會忘記有個人叫Mark,不是說我會忘記他的長相
我指的忘記是:我不記得他是我男朋友的感覺了
或者是說.我不記得Being a couple是什麼感覺了

我當然記得他
我記得他生氣時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我記得他喜歡吃的cheese口味
我記得他頭髮那種特殊的紅色

我習慣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逛書店
一個人決定要買那一種冰箱
一個人決定我要穿什麼衣服

可是我不記得有男朋友是什麼感覺了
我不記得躺在他胸膛睡著的感覺
我不記得他吻上我的肩膀是什麼感覺
不記得他手指劃過我的肌膚的觸感
不記得他身體的熱度

這些我之前在熟悉不過的東西
我想不起來~

Mark不懂
所以他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放我走
因為他不曾忘記我像我忘記他一樣


距離是很可怕的
人的韌性也是很可怕的

我知道他來了之後
我就會回到那個可愛的小女人
那個我自己也很喜歡的自己
天塌下來有別人扛.我可以做我自己的自己

我想我在機場還是會哭吧
為了可以脫掉這單身的防護盔甲而慶幸
希望在也不需要穿上

希望這次他來了之後.真的就不需要再分開了

Let's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