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蘋果媽~很可愛吧!  (MARK請我去新家拍一下照片給他看.以下為看到照片的對話)
Mark : 照片裡那個女人是隨房子附贈來打掃煮飯的嗎?
Apple:當然不是~你找死阿..
蘋果媽 : 你跟他講~他欠揍.皮在癢了~~(請用台語發音)


在10天

Mark就要來了!!!
而且他這次來.是要來長住喔~

會住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希望是可以住到我們的申請通過拉 :D

他原先那個工作剛好做到8月底.本來是打算來台灣度假一陣子
我後來就跟他說.既然不急著回去~就待久一點嘛!
他這個人閒不下來的~所以他很為難.我則是很生氣.你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阿?
不過一切之中好似都有安排
他之前除了原本的教學工作外~另外也有在幫A公司在寫一份教材.
現在A公司剛好在找一個非全職老師的人.才可以有更多時間寫新的教材
所以這個案子很自然就找到他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他要來台灣長住了.而且還是領荷蘭薪水

更幸運的是
蘋果爸有一個朋友.陳叔叔
8年前全家移民加拿大
他們的公寓在台北就空了八年
我本來想跟陳叔叔租一間房間
他竟然跟我說: 不用啦~房子有人住有人氣比較好啦~你就去住沒關係!
房子在大安區.40幾坪的老公寓
我去看時嚇到我了~怎麼這麼大??
基本家具水電都還有~我只要換換床單就可以住了

我還是不敢置信的頻頻問我媽說: 兩個人住這麼大要幹嘛阿?

所以人要做好人。everyone is helping you all around


這將是MARK第四度來台灣

我們要有一個自己的家了

完完全全自己的家。比澳洲還好~不用跟人家share

真的希望MARK可以住到申請通過~那就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