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來了一個禮拜了

我漸漸習慣他的存在

很喜歡睡覺有人抱.起床有人親
很喜歡被寵愛的感覺

可惜...代價就是失去自己的時間.我連寫網誌的時間都沒有了
沒有時間看書.沒有時間跟我自己的朋友出去聊天.我連看喜歡部落格的時間都沒有

上班歸公司
下班歸MARK

說真的 ~ 如果這是有人"陪睡"的代價 :) 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MARK來的頭三天
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幾乎不認識.還要裝熟
我連我自己在演哪一齣戲都不曉得

過了三天~才找回彼此熟悉的步調
有人管我每天都要穿漂亮才可以出門
有人幫我洗頭都要洗兩次.還很用力的幫我擦乾頭髮
有人在我生氣的時候會抱抱親親我
我又開始變得依賴
天塌下來有他頂

說真的~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能寫東西
似乎也不是那麼大的損失了

喜歡你

喜歡和你在一起

就算像昨天一樣被文件淹沒也是幸福的
因為那是我們一起走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