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1 2004-07-26
旅行滿一個月了,身心都極度習慣旅行的韻律。
適應的程度好得超出想像,自從遇見塞巴斯丁的那一夜起,
everything is going better and better,
是我變了嗎?好像體內基因莫名的改變,連帶的也改變了外在的形貌吧?

由cambodia進入south of laos ,很安靜的地方,很美的河面,很靜的夕陽,
最後一晚在Si Phan don,Mark 約我一起去吃晚餐,我們在島的內部找到一家小餐館,店家似乎不會講英文,一個男孩跑過來幫我們點菜(結果實際上出現的也跟點的完全不一樣:P),如往常一般,隨興的聊天,等我們準備要回GH時,卻突然下起大雨,而剛剛那位男孩,正和一大群朋友在屋外的長廊喝酒起鬨,他們極力邀請我們加入他們的party,mark 看著那雨,跟我說反正也回不去,就留下來等雨停好了,他摟了摟我的肩,要我假裝是他女友,說他會保護我的(因為我穿得很清涼,而Laos當地男生的眼神有時看起來還挺可怕的…)

加入了local party之後就是得照著當地規矩”陪酒”,
他們用了Laos wine和七喜、百事可樂、還有一堆有的沒的,混成一種紅色的雞尾酒,因為我是女生又是客人,所以由我開始,拿著類似喝高樑的小杯子,先幫自己倒一杯,一口氣喝完後,得把杯子向地上一甩,把剩餘的酒甩掉,接著在倒給每一個人喝,輪完一圈後,酒壺傳到mark手上,換他重複一樣的動作,接著是下一個人,整桌的人都輪過之後,我已經喝了不下10杯吧!雖然是雞尾酒,可是還是挺辣的,特別是對不常喝酒的我來說,早已滿臉通紅,全身發熱了。在輪過幾圈之後,我已經有點昏昏的,沒有醉,可是酒精的效用在發酵,整個人放鬆了,有點迷茫,不是很清楚什麼感覺在身體四處冒出來,是寂寞嗎?還是一種渴望碰觸的感受?我有點迷惑,走路輕飄飄的,很不真實的感受…

那一夜,喝了當地的happy lao lao ,頭有點昏,而Mark的環抱是那麼有力,進而深深的眷戀了起來。酒精,比大麻淺,可是依然會讓人在自然中失控,並且,失控的很自然,我竟然開口向他索取擁抱,明知到自己一點也不喜歡他的,(他很好,可是不是我一眼看到就會心動的那一型)也許他也有一點醉吧?那一夜的他看起來出奇的脆弱…結果,就變成這樣囉!他從沒交過女朋友,我不曉得我這樣做對不對?會不會傷害他?呼~希望他不要放太多的感情在裡面,(看起來像有,又像沒有,他實在太會假裝,就像一開始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喜歡我,我還覺得他有點像被迫被我黏上起旅行的勒!他卻說他在第一眼看見我就很喜歡我了,要不然也不會在第一晚要了一間Double room)而我,到底為了什麼和他演變到這種親暱的程度?

擁抱,我很清楚,我想他也知道。心底不怕寂寞了,可是身體上卻似從未滿足過般,無時無刻不渴望他人碰觸的溫暖。這種困乏,是從政緯時就有的吧?永遠覺得不夠,費盡心力也要不到的溫柔,最後只記得深深的疲倦…

而mark,用西方人的大方滿足了我一向的渴望,在tuk-tuk上,他摟住疲倦的我,使我可以枕在他肩上休憩,無時無刻想逗我開心(雖然有時候我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走在路上他會主動牽起我的手,不時的探問,are you ok?傍晚會摟著我在河邊聊天,(我都不用擔心他會手酸,他說我一點都不重)恩…他的手臂滿有力的,他不胖,可是有足夠的肌肉可以負荷我的重量,他覺得我很瘦呢!(西方人看東方人就這點好,brown skin is beautiful, then I am thin,真是不敢想像 )晚上,他依然會在睡前抱著我,親親我,而且他的臂膀真的很有力,被抱著好舒服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