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2004-06-26
〔China Airline CI693〕
好小的飛機
好美的風景
沿著台灣的海岸線飛
how beautiful it is!
海和岸的交界,看見台灣的輪廓。
突出於雲層之上,是墨綠色的中央山脈,
厚實、堅毅,卻被軟軟白白的雲朵圍繞
台灣的山,真美!

從沿海到山脈,醜陋的土黃蔓延上綠青的色塊
終致寬厚的綠,
白雲的陰影在地上照成潑墨的班點,
不曉得你們涼快嗎?

等待飛機起飛的時候,
看著光禿禿的停機坪,還有前方起落的小飛機
莫名想起kelly說的:
『travel as much as you can』
猛的熱淚盈框
I know I am on my way
this is another beginning

如同在機場<-->飛機的接駁巴士上遇到的寮國商人
I believe that's is a sign
This trip will be interesting
他們說Laos很美
比Thailand安全
可是英文不通...(讓我不自覺開始期待了~^^)
--------------------------------------------------------------------------------
〔A2 bus〕
"world is so small"
出關的手續弄了好久,泰國辦事人員真是有夠慢吞吞,
出來等bus也等了好一陣
上了車,我背包一放就往車門旁的空位坐下
笑笑和隔壁女生say hi
至於忠銘
就讓他去坐最後的空位囉!

和隔壁女生聊起來
呵~她是南非人,可是在台灣教了3年書嚕^^
和kelly&Hamish一樣在HESS
休假兩個禮拜
先前10天去德國玩,這3天趁轉機來曼谷,之後就要回台灣了
很巧吧?
更巧的在後頭,
東扯西聊之下我提到阿梁
他竟然也知道Aliang&Friends
說是一個以色列朋友帶他去的
我連忙問那個以色列朋友是誰?
結果---->Emi!!!

這也太巧了吧?
我覺得這種巧合...很好玩^^,還有喔!
我跟他說Emi3天前才幫我辦birthday Party,
他略帶皎詰的問我:what date is your birthday?
June 23,我說
他列嘴微笑:Me too。
你說,這會不會太扯?很有趣吧?^^
-----------------------------------------------------------------------------------------
〔Miss Kelly & Sex Hamish〕
寫信給孟純時,Kelly 在線上,
他沒跟我打招呼,有點失望
今天想他好多次了,或許我真的比我想像中還喜歡他吧?
一個人在khao-san rd上逛了一遍又一遍
看似逛街卻又漫不經心
這就是一個人旅行的寂寞嗎?
kelly,這就是你要我體驗的?
有一種像要中暑的黏膩,是什麼呢?
沈沈的圍繞皮膚,kelly....

路上巧遇忠銘
相約一起去做massage{thai-140B/hr,foot-200B/hr}
幸好是分開做的,
太久沒sex了嗎?
小姐在我太腿內側揉捏時,有股不尋常的暗流湧現
嚇了我自己一跳!
God!我竟然想make love
隔壁是各光頭男
壯碩的身形很像Hamiah
沒戴眼鏡也沒能細看
等我好奇帶上眼鏡偷看他時,(剛好他也轉正面了)
嚇!倒抽一口氣!
"那不是Hamish嗎?"
真的很像,面貌、身高幾乎一模一樣
我幾乎就要相信那是Hamish了!
怎麼會有這麼像的人?
這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
雖然我喜歡kelly,卻一直有被Hamish擁抱的幻想
我有什麼問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