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 09 10
直到今天才發現整個訓練課程給我這麼大的壓力,我好想找各地方坐下來享受音樂,喝一杯vodka lime or jin tonic, whatever, 一點點jazz、一點點酒精,今晚真的很想好好睡一覺,feel lonely,I said, I am lonely apple and that really scar mark,just feel tired and want some relaxing music,god~ I miss Kelly and Hamish and Ashily, and their music. I can’t image how you guys living in Taipei without Aliang & Friends.
That’s really a hard job.

在旅行的兩各月,幾乎沒有自己主動想要喝酒的夜晚,可是才回來一個多禮拜,熬到星期五,就覺得…我今天真的需要一點音樂和酒精,來修復疲憊的身心,還有,希望可以換來一夜好眠,那種每天都睡不好的感受真的很糟糕,突然似乎可以理解kelly之前為什麼要用sleeping pill了!疲倦卻在夜半清醒,真的是種折磨,對自己又生氣又無力,唉~即便擔心酒精會加深我的寂寞感,為了他的催眠及放鬆作用,我決定今天真的要找各舒服的地方喝一杯,好累阿…受訓的生活已是如此,上班的生活只會更糟吧?(阿梁到底什麼時候要開幕呢?我好想她)

答應自己這兩年要好好工作,專心賺錢,既然要做了,就把他做到好,既然沒有選擇,(好悲哀,不是嗎?)可是,才受訓一個禮拜,我已經發現會計是個毫無意義的工作,還沒開始上班就快要被巨大的無聊淹沒,我如何實現自己的諾言?
這個工作完全無助益於人群,也對自身心靈的提昇沒有加分,整個會計制度似乎就是經濟體對自己開的玩笑,設計了錯綜複查的網路把自己捆緮其中,問題是,這個網路裡的人,千千萬萬,若脫離了這個網絡,跟廢人沒兩樣,因為這個工作對生活完全沒有貢獻,若不准許複雜的經濟體制存在,所有的會計人員馬上失業,甚至有可能被唾棄。因為,不會種田不會修車不會蓋房子!只會吃飯睡覺按計算機!可是按計算機是沒辦法幫助他人的,而這個社會的組成理應是互相幫助的阿!
我們唯一在做的事,就是幫助有錢人省稅逃稅,讓有錢人更有錢,這個觀念本身就可鄙的令人憎恨!唉…你看我還沒開始做就這麼多怨言,這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