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放假了!

MARK來台一個多禮拜了
延續上次來台的霉運,下雨下雨還是下雨
他被困在家裡快要昏掉

我則因為颱風天.飯店忙翻了
(大門整塊玻璃破!天花板漏水!客人要飛的飛不出去~要進來的飛不進來~停班停課連台北101都沒開~整各大廳都是滿滿不知道要幹嘛的老外)
沒辦法準時下班
MARK一個人在家像困獸一樣
我則累到回家倒頭就睡沒時間應付他
一整各就是混亂

不過~多虧了這個颱風~賺到兩天颱風假
加上本來就已經請好的年假(上班沒滿一年~還有五天年假可以休~我們公司怎麼這麼好阿??)
9月的後兩個禮拜~我只要上五天班就好~整整有11天假可休~ :D

這兩天.我們被文件所淹沒.
可是非常高興.所有的文件幾乎要備齊了
明天我得去找一個民間公證人
跟我爸媽約個時間一起去把一些文件公證一下
然後~~我們就要把這份重達兩公斤(也許會更重:S)的文件給寄出去拉~~

終於休假.終於有時間好好的跟mark溫存一下
我也終於可以好好的放鬆了(飯店工作有時壓力還真大~我作夢都會夢到客人趕不上飛機)
我們倆終於找回先前那種相親相愛的甜蜜感受

MARK呢~~他之前一直逃避要去考IELTS的事情
每次提到考試就顧左右而言他
這兩天下雨~他實在沒事做.自己隨便做了一下模題考題
很隨便的做了一下.真的是很隨便~他還一邊喝啤酒.一邊鬧我
竟然聽力有7分.閱讀有8分 (還是學術組的哩!)
我在他的擾亂下很努力專心的做了一個聽力的考題
出來也有5.5分
我們突然就鬆了很大一口氣....如果真的能照這樣下去.努力努力的給他念書.
至少我們知道有這樣好的開始~如果我們一起好好唸書準備.是一定會通過的吧? 我是很樂觀的這麼希望拉 :D

我在要來查一下考試時間
MARK打算趕快報名.趕快考一考~他就無事一身輕了!!

真高興我們回到以前的熟悉日子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