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最近在度假
他這個閒不下來的人.最近開始漸漸學會悠閒的滋味
連我們在旅行時.他都很難enjoy doing nothing..
不像我.Doing nothing 我最會了!

已經超過大半年沒有進過電影院看電影的他..
(上次看的電影還是去年11月我們在大陸昆明時.被我抓去陪看的色戒)
這兩各禮拜很開心的猛往電影院跑
心不甘情不願'的陪我看了媽媽咪呀!
然後我要付出的代價就是陪他看HellBoy --結果竟然出乎我意料的好看!我本來以為要去看一堆卡通人物打來打去.可是他有劇情耶!還不錯的劇情喔...歌誦愛情純偉大的結局.一點點感動到我說
然後阿...因為看電影難免就會看到預告
然後看到預告.就會遇到想要看的電影

感謝花旗白金卡.華納看電影只要6折
我今天就陪他到電影院.買了6折的票給他.
今天看的是兩各老警察的片.忘了片名了.中英文片名搭不起來不太好記耶
(我還得安撫他到星期一在看.因為週一--週四才有6折.要不然他星期五一上映就想去看了勒.)
他去看電影.我去上班.
人生阿人生!! :P

排在他的待看名單上的電影已經好幾部囉!!

喔...在我跟好友的大力推薦之下
他也看了"海角七號"喔!!
他聽不懂中文.日文.台語.可是連他也不得不承認.這部片還滿好看
唯一的瑕疵點是:電影裡的船艦太假了!(他爸爸就是專門建這些船艦的.所以他的抱怨不用理會拉..沒幾個人看得出來這種事的)
連外國人都說好看的片!!身為台灣人的你怎麼可以沒看過???

PS...海角七號真的超好看的拉....

喔..基於他悠閒的度假
我還是要講一下他讓我很感動的事
那天下班回家.看到他把我們的家地板擦得亮晶晶
從客廳到廚房到餐廳到臥房還有兩間浴室
看他臉上大顆汗小顆汗的.
我必須承認心底真的是很感動.
這麼好的男人哪裡找?

今天我趁晚餐休息時間打電話關心他吃了什麼?
他跟我說他煮了飯.還有紅酒牛肉.
還跟我說他留了一些在冰箱裡.
等我下班回來如果餓了可以熱來吃

這麼小的一件事
這麼短的幾句話
卻讓我嘴角不自覺上揚.
心裡滿滿的幸福

我真的很幸運

LOVE

說真的.像這樣男主內.女主外
就這一段過度時間來講
還滿好的

至少他作家事比我厲害100倍是真的
MARK媽媽教的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