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過得很健康
Mark 最近非常熱衷去健身房
如果你去中正活動中心看到一各紅髮老外
那就是他了!

早上上班
下班後就跟Mark去健身房
(他自己是早上去一次.下午等我回來又跟我去一次.陪我?還是逼我? :P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大學之後就沒去過健身房的我
說真的
在站了一天之後.去跑個步.流個汗.感覺還真不錯!
喜歡各種機器上倒數的時鐘
至少讓我知道在跑20/10/5 分鐘就跑完了
比較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還有計算消耗卡路里的數字
就拿昨天來講好了
划步機30分鐘.260卡
划船機2000M:100卡
數量化總是讓人比較有感覺一點

MAKR很愛划船機
這兩天手上都快玩出繭來了

跟MARK幫我們倆繳了3個月的季會費
我們都希望能回到當初再澳洲時的身材
整理了那麼多照片
看到當初自己那麼fit (MARK :看我那時的手臂多壯阿!)
現在兩個人肚子都很大..真是慚愧
我們都希望在阿嬌婚禮前能讓自己裝得下當初訂做的西裝跟洋裝囉!

運動玩回家
MAKR在下午就已經把晚餐食材準備好
馬鈴薯跟紅羅蔔早已洗靜切塊放在裝滿清水的鍋子裡
牛排也已經用紅酒醃好.灑上胡椒乖乖的躺在冰箱裡
所以我只要趁他洗澡時
點火煮馬鈴薯.(MARK堅持水滾後要煮20分鐘)
把之前剰的鮭魚跟高麗菜放進電鍋熱
然後換我去洗澡
洗完再花2分鐘把牛排煎到恰到好處
開飯!!
不曉得是運動完食慾特別好?還是好士多買的小牛排真的很好吃
總而言之.真是一頓很棒的晚餐阿

吃完.去7-11買杯咖啡 (我跟MARK都覺得7-11的卡布奇諾.拿鐵很好喝.不過說實話.這兩種喝起來其實一樣:P)
跟MARK窩在沙發上看DVD
他躺在我的大腿上.我輕輕撫著他的頭髮
心想.this is the life I want it.

走過那麼多個國家
看過那麼多樣風景

還是覺得最幸福的事就是 : 兩個人窩一起看DVD
不過一起旅行也是很好啦!!
好想去南美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