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喜歡舊地重遊的人
總覺得世界那麼大.那麼多地方可以去.重複去一各地方實在太浪費了
(MARK跟我有志一同.結果導致我上個月有6天的假期.想找個離台灣近的地方出國渡個假.地圖攤開來看.整各東南亞幾乎每一個國家都去過了.竟然找不到地方可以去=.=)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很怕第二次去了之後.把第一次的美好記憶整各改寫
是的.我是駝鳥...我只希望記得美好風景.卻沒膽量去看看他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

日月潭是個例外

這次是mark第四次來台灣
他第一次來時我就帶他環島過了.所以幾乎重要景點我們都去過
我問他: Is any place you want to visit again?
MARK: Sun Moon Lake

2004到2008
4年就這樣過去了
一樣的湖水.一樣的我.一樣的MARK
不一樣的心情阿

2004年,Mark第一次來台灣
我很緊張.他很惶恐
他到下飛機前都還在想: What am I doing in here?
就更不用說等到出關.該去接機的我竟然因為沒有現身
MARK心裡OS:@#$%被這個女人騙了!
我其實是因為塞車遲到.又因為緊張跑錯出入境口

那個時候的我們青澀又充滿了不確定
這段戀情到底該就此止於一段Hoilday Romance?或是有繼續走下去的可能?
當時的MARK是來台灣find out the answer
當時的我則是因為他飛來的這個動作.才下定決心要給彼此一個試試看一起走下去的機會

然後.我們一起寫下了這漂漂亮亮的四年路程
2年遠距離.2年worldtrip.其中整整一年住在澳洲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惜好景不常
VISA的問題一直都沒有解決
我們兩隻駝鳥埋頭不想面對問題的結果就是造成我們又回到遠距離戀愛

2008年.Mark第四次來台灣
這次他是來挽救我們的戀情的
mark的同事兼老師想找他一起合開公司
請他不要在這個時候來台灣
他說: If I don't go now. I will lose her.

我原先不知道這件事情
一直到他來了.我才聽他說
聽了有點難過.有點感動

我原先其實沒打算讓他來台灣的
我也沒有說要分手
可是在他來台前幾個禮拜
我的確被遠距離給纏的筋疲力盡
第一次起了想放棄的念頭

我有想過.很認真的想過.沒通過.我就不要了
這幾年的陪伴.很夠了.老天對我算很好很好了
 
可是我沒跟他說

在一起這麼久了.這樣的心情怎麼會瞞得過他?
他其實說中了一件事
他這次如果沒來.我們大概就完了

隔了4年.再來日月潭
兩個人手牽手
心境不一樣了
知道這個人會也願意陪你走一輩子
一樣的山水
一樣的人
心裡那份篤定與幸福
卻是大大的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