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確定你有沒有看過這樣的風景~ 我只知道我看見的當時是被震攝得目瞪口呆! 天地之遼闊

青藏鐵路的第二天.風景從一片黃土漸漸變成一片雪白
我們在四川巧遇的backpacker 情侶.來找我們聊天 
當大家聊得熱絡無比時.我卻只能瞪著窗外的雪景.不停的讚嘆.手裡緊抓著相機.恨自己沒能力拍下這美麗



不是沒看過一整片的荒涼.澳洲OUTBACK也是一種荒涼.可是從我從沒看過這樣一整片的白.遼闊.可是也寂寞的嚇人



車廂內有暖氣.我摸著玻璃窗去感受窗外的冷~~可是好漂亮阿!




來找我們聊天的backpacker 情侶.  我們四個人中沒有人的母語是英文.可是大家還是聊得很開心阿 ~(中文/荷蘭文/波蘭文/芬蘭文)
這對情侶的故事...結局有點悲傷






堥牛. YAK .... 孤獨的行旅







有時又沒雪 (據當地的西藏人跟我們說..每年的雪愈下愈少.他們很擔心.聖母峰很快就沒有白色的峰冠.這對他們來說是很不吉利的)




看多了城市的高樓.我需要回想這樣的地貌
天地多遼闊

世界很大~ 我還有很多地方要看
跟著我愛的人一起

by the way~ MARK天亮就要到台灣了 :D





火車最高會經過海拔5200M,是的!5200M
火車上會發給你氧氣罩.每個臥鋪旁都有氧氣孔
以防你缺氧導致高山症
我們沒用~~因為那個氧氣實在好臭喔

而且我們一直都很小心的適應海拔
頭幾天在拉薩~就是很慢的散步.沒有任何激烈的動作.不沾酒精
雖然如此.爬兩樓的樓梯仍然讓我氣喘吁吁
完全沒有食慾.整在在西藏我大概瘦了有4公斤.天然減肥法耶
晚上有些頭痛.就這樣
we are lucky

我們看過很多背包客都有很嚴重的高山症
那樣就不好玩了~~當你好不容易爬上布達拉宮..兩行鼻血就這樣流下來.
夠嚇人吧!

下次來寫~我在海拔4800M的高山裡洗溫泉.當晚整晚呼吸困難~差點覺得自己要葬身異地的經驗好了:P
現在想起來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