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來荷蘭.一開始是有點莫名其妙的
Mark堅持要我跟他一起回家
可是我想我人都在家(台灣)了.何必還要多花機票錢回你家呢?
這樣來來回回送來送去就是好幾萬台幣飛飛掉.

可是Mark很希望我可以跟他回來給馬克爸爸馬克媽媽看一看
因為上次他們看到我是2年多以前了 
假如說我們未來真的可以照原定計畫移民去澳洲住各幾年
那他爸媽就要好久好久沒辦法看到我了
(PS.這是我第3次來荷蘭了~而且每次幾乎都來玩個個把月,我自己都覺得.25歲前光歐洲就來了3次,好像有點太奢侈喔?偏偏又還不是有錢人勒~我漣一台筆電都買不起==~錢都花在機票上了.嗚嗚嗚~ 好想要一台電腦阿)


ㄠ不過他拉~ 每次講這種事都是他贏.所以我就來拉~

先講一下這次很爛的飛行安排

1.泰國航空  台北-->香港   2/21 Thur 7:45am ~9:30am
  這張機票沒話講 ,當初回台北的機票就是買香港台北來回.所以是早早就有的回程機票了
  機票便宜當然時間就爛.我們得4:00起床.搭上4:40的機場巴士.6:00到機場.(機場還很多人呢!怪哉!)
  等我撘上飛機.人都還沒清醒~
  飛過香港的都知道.這麼短程的飛機就好像在餵豬一樣.上機-->吃飯-->下機
  (PS.泰航的飛機餐好令人失望喔~我幾乎吃了兩份~因為太難吃了.MARK那份他只吃了兩口)

2.大韓航空  香港-->索爾  2/21 Thur 12:30pm~5:00pm
這一趟時間接得還不錯.只有3各小時的轉機時間.加上香港機場的完善設施: free internet. shopping shop..........
Mark漣一杯 starbucks都還沒喝到就得上飛機了 
(基本上是他找不到starbucks :P 我們在那各步行電梯走來走去.他就一直說:我記得明明就在這裡阿??)
飛機餐竟然更難吃了~~Mark不敢相信的看著他拿到那團肉泥混合物
我的還勉勉強強可以~他們竟然在飛機上作出韓式拌飯.還發給我一張說明書教我怎麼吃喔~
幸好餐後甜點是哈跟達斯冰淇淋..稍稍平衡了一點
空服員長是都還好~只是英文很爛...我要一杯可樂..要問3次才聽得懂
機長飛行技術倒是很好~我們落地時.太過平穩.導致我們兩各都睡著了呢!

3.大韓航空  索爾-->阿姆斯特丹 2/22  Fri 10:30am~3:20pm
這是最慘又最糟一次長途飛行了
時間很爛~我們在買票時有注意到..這張機票德在機場過一晚
我先是很樂觀的想:航空公司會提供住宿吧? mark 以前飛過這種要過夜轉機的,就有安排過夜的住宿
結果阿~~我們再機場跟大韓航空的小姐詢問時
出現了很鳥的回應:不好意思~這張機票我們沒有提供任何住宿.如果你們是搭香港飛索爾下一各航班.大概12點多到的那一班.就有提供住宿~
可是我說我們要從5點呆到隔天早上10點耶~這樣轉機時間這麼長的沒有住宿.反到時間短的有?這樣不合理吧?
你也知道航空公司,沒有邏輯的,他也只能笑笑的對我搖搖頭!

好啦~那我們要怎麼打發這長長的17個小時呢? 真的要睡機場長椅嗎?
我們現在年紀大了.加上昨天只睡了3個小時..兩個人都快掛了~再加上隔天還有12個小時的長途飛機要飛
我門決定乖乖去住過境旅館. 一開始他跟我們說要 $158USD ..太貴了拉~
MARK再度發揮殺價功力..最後那各小姐看我們真的很可憐~跟我們說: 要不然你們8點再回來.住到明天早上8點.12小時.算你們138usd. 這樣也只好住拉~至少洗了各很棒的熱水澡+睡了一場好覺 

早上神輕氣爽的迎接接下來的長途飛行
上飛機我先傻眼..怎麼沒有個人小電視? 天阿~~~~這是我第一次要飛這麼久竟然沒有個人娛樂系統(廣告上明明就說有~)
接下來就是所有的廣播都是韓文+聽不懂的英文
算了~我自己看書吧..
餐點一樣很難吃.又是韓式拌飯
重點是: 我做這種長途飛機.一向是睡不著的.所以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吃吃吃
通常~這重長途飛機都會有很多小點心提供.巧克力/水果......(至少我搭過的國泰.新航就有~還都有個人電視勒)
可是大韓航空不能用邏輯還判斷.他們什麼都沒有
英文又很差喔~我跟小姐問說你們有沒有巧克力? 你知道我後來拿到什麼媽??  一顆御飯團 =.= 妙吧?
唉~~~心酸都在不言中拉
mark就說 : You got what you pay for~ 
but... but... I don't feel I pay for that less~~~

更慘的是: MARK只要飛這一次.我還有回程要飛回台灣耶~還要在一次荼毒
天阿~我不想想了

換點快樂一點的話題
在誤點一各小時之後.終於到達荷蘭 (that means we fly 13hours ><)
一出機門看到的都是高高美美的荷蘭工作人員~心情還真是會變好
等我們領完行李出關
我先大步走出去~ MARK在我身後就被擋住拉
(誰叫他長得一附壞人臉.每次都被抓出來檢查--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你有沒有要報關的東西阿??MarK: 有! 海關人員:是什麼? Mark:不知道! 海關人員:?? mark: 我有一個朋友在海關工作.他說只要被問到這個問題就先說有.查不出來就沒關係~萬一說沒有卻真的被查到了.就要罰很重!所以說有就對了! 這次連海關人員都笑場 :D)

我就在關內關外往前走也不是.往後走也不是
最後只好一個人走出去先去找他爸媽
是他媽媽先來認我的 .照例一各大擁抱+3次 臉頰kiss kiss kiss
我完全認不出他媽媽來
我知道他媽媽用了一各特殊的減肥食譜..瘦了16KG
可是.看到本人還是很震撼! 整整小了一大~~~~~號耶!變好瘦又好年輕!
哈哈~~我們請他媽媽也煮這各食譜給我們吃
看看可不可以跟他一樣 一個禮拜瘦一公斤喔~~
可以的話我就翻譯這個食譜回台灣賣拉!!

呼~~嚴重時差中
不過可以在來荷蘭還是很開心
到處都是俊男美女耶
漂亮的房子看了就心情好
而且~~在台北下了3個禮拜的雨後
荷蘭是好天氣拉~~~~

祝大家在台北也好天氣阿

PS.Mark的外婆 知道我們要回來~還特地去買了一束鬱金香送我~現在插在樓下客廳..覺得好不好意思喔~
 






Dear everyone,
 
after two days flying. I am in Holland now
 
finally arrived Mark's home. feel very good
 
Mark's parents are very nice to me. I also feel home in here.
 
going to sleep now. today I sit 22 hours on korea air (really bad airline)
 
and I have 24 + 9 = 35 hours a ady today.
 
very very tired now.
 
good night
 
Apple and 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