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MARK邀去慢跑 (當然我沒說no的權利拉)
開啟了人生第一次"主動"運動的經驗

話說我們兩個在過年時都吃的太多
台北又整整下雨下了3個禮拜.害我們都只能做室內活動
跟朋友約見面也是一直在吃吃吃
MARK又特別愛吃吃到飽的火鍋
我們兩在西藏瘦下來的肚子
就一層一層的疊回來

所以回荷蘭就是要恢復正常體重

當然也包括在旅行中.我發現自己體能真的很差
一年半前在印尼爬BROMO火山.就爬得慘兮兮
還跟mark吵架.因為他不讓我騎馬
3個月前在雲南爬虎跳峽


驚險的虎跳峽 (中虎跳)

更是讓我覺得有夠丟臉.3天2夜的上山下谷
竟然走的我快要哭出來.連看起來50多歲的美國夫婦都爬得比我輕鬆
每個人腳步都比我輕快許多
一開始大家還有說有笑走在一塊
漸漸的我跟大家的距離就越來越遠
mark為了要等我.也只好慢下腳步
更丟臉的是.馬伕就一直跟在我後面
他就一直跟著我不斷的說 : 累了可以騎馬喔~~ (馬的!就是覺得我是最有希望的潛在客戶就對了拉)

再最最辛苦的28拐
我爬得上氣不接下氣.還要一直跟馬夫吵架
"跟你說不騎就是不騎~你不要一直跟在我後面拉!"
馬夫也很機車~ 不斷的說 : 這裡還不到最辛苦的喔~上面的個彎過去才開始28拐~很難走的!
因為我實在太慘了~
mark就幫我背了我的水壺(1KG)+我的大外套(1.5~2kg)+他的大外套 (1.5~2KG)+我們的單眼相機(2kg)
他基本上就是背了我們所有的東西.讓我可以空手爬
害我覺得很很很對不起他.因為28拐之所以威名遠播不是沒有原因的~真的很難爬阿
真的到頂時~像到了天堂


{終於爬玩28拐}


扯遠了~總而言之.因為種種原因.我下定決心要開始訓練體能
所以今天就乖乖的跟去慢跑

荷蘭的好處就是到處都有樹蔭小河美得跟童話一樣
我們從家門口開始跑.一路的風景都很好
一直到我們跑到小河邊
看到一群群散落的綿羊就在河邊吃草
這可不是什麼很偏僻的地方耶
小河只有2m寬吧.左岸就是一排房子社區.右岸就我們在跑的腳踏車道+馬路+社區
我好驚訝的邊跑邊看著這些胖胖的綿羊
mark說他們就是養來吃草的~這樣就不用花那麼多心力來除草
因為你買在河邊的房子~政府有規定.河邊的景觀也歸你管
如果你放任野草亂長!是會開罰單的!

真是開了眼界.我以為只有農場才會看到成群的綿羊
原來鄰居就有阿~

明天也還要跟綿羊去慢跑~

這樣的生活環境~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