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k 今天晚上去觀摩
說是觀摩.其實是去幫他前任老闆之一的忙.去"看看"他把課程安排的怎麼樣
說是幫忙.其實更應該是說他要跟他老闆拐一台筆記型電腦

PS.他老闆本是一個中學汽修科老師.MARK的"語言激勵"下.辭去教職.自己開了一個職業訓練的課程.有關汽車/卡車修理的方面,MARK以前算是他受聘的講師之一.mark的絕招就是: 老闆~~你這個不行/那個要改/這個不好..應該買一個什麼什麼....來加強課程...bla bla bla.....而他通常言之有理..老闆也就乖乖掏腰包買mark想要的東西給他:P
Mark沒我說的這麼壞拉:P 他只是點子很多. 老闆很喜歡他的幫忙.(據說Mark的點子幫他賺了不少錢) 
所以會用其他方式來謝謝MARK.例如: 我們旅行時的40G隨身硬碟 .就是MARK暗示他老闆送的
扯遠了~
總之Mark這次想要暗示他老闆他需要一台新筆記型電腦才可以幫他做更多事
然後我就可以帶著Mark舊的筆記型電腦回家了 :p

錢都花在旅行上的窮人如我們
才需要使出這種招數
連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我要說的是:mark不在家

我    很 無     聊

在旅行時.沒事還可以跟其他旅行者聊聊天
在澳洲時.也可以跟housemate閒扯淡.要不然看看電視上的australia idoel也好

現在在荷蘭
電視都是荷蘭文--看不懂
報紙都是荷蘭文--只能看圖
跟Mark爸爸媽媽聊天--我會緊張.他們也會緊張(我猜拉!)

所以我就很閒的上網看其他人的部落格
(應該有很多人發現我最近一直去你們家晃來晃去:P)

有兩個朋友介紹的網站.我讀得津津有味
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女主人的沙龍

酪梨壽司的日記

我不是要教大家上班無聊就去逛部落格

只是這兩位女主人.都剛好嫁了外國人
而且都是非英文母語的外國人

所以看他們的生活體驗, 有很多都會心有戚戚焉~會哈哈大笑
因為我跟MARK也常常會有很多類似的烏龍心情

語言障礙阿~如何結識阿~一堆有的沒的阿~

不過我還沒嫁拉~可能也要還很久才會嫁
嫁了以後應該也沒那麼好命
可以當家庭主婦

不過看看他人的經驗
自己在經過這些過程時就不會覺得那麼辛苦寂寞了
畢竟不是只有我嘛

更何況很多事情其實都真的還滿好笑的

阿~ coffee time...我得下樓了

對了~
下個禮拜我要去巴塞隆納度假一個禮拜喔
希望那邊是溫暖的晴天

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建議.歡迎跟我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