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慢跑遇到的綿羊~
我後來騎腳踏車去補照照片
然後還不小心採到羊屎
Mark為此還跟我生氣了半個下午

不過~羊還是很可愛阿

胖嘟嘟~還呆呆的都望著我看

Mark : They are not fat!! that's just winter clothes!!


話說~昨天Mark被老闆抓回去上班
早上6點就得起床~8點開始上班

為了證明我這次是真的很有決心要貫徹慢跑的計畫
所以即使mark不在~我一個人也決定要去慢跑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換上運動衣
在冷列的清晨出門開始跑步  
前晚大概下過一點小雪
出門時~家家戶戶的屋頂都還是薄薄的一層白.在路上跑的車子車頂也都是白的一層雪?霜?

一開始還很開心~一個人跑我就不用跟著Mark什麼跑四分鐘走兩分鐘的PLAN
愛怎麼跑怎麼跑~想休息就休息 

正當我跑到一半~要轉進綿羊的河堤區
先是覺得我的眼鏡怎麼濕濕的
然後像米粒大小的冰雹就密密麻麻的打下來
打得我滿頭滿臉滿身
又沒處躲~我往前跑也不是~回頭回家也不是 
因為我差不多在中段的地方
一定有小路可以回家~可是....我又不是土生土長在這裡!!
我只會照著我們慢跑的路線回家~其他的路線~我不會走拉~~
這裡的小巷超多~每一間房子都很漂亮~也都很像阿!根本就認不出來

所以我決定繼續跑
冰雹雲在我身後~前方是晴朗的藍天
綿羊都不曉得躲去哪了

我邊跑~邊想~怎麼這麼倒楣阿
我的袖子.肩膀 一下子就積了白白一層冰粒

等我跑到沒冰雹的地方想說休息一下慢慢走
冰雹馬上就又下下來~就是要逼我一路跑回家就是!!

氣死我了~

當然就一路跑回家~沖各熱水澡~
結果接下來一天都是漂亮的好天氣

下次不跑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