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房間到處都是我們的照片...每天盯著這些充滿回憶的照片看..會看呆了


在荷蘭的日子剩下不到10天

現在的心情   很   矛   盾

我想回家 >  無庸置疑
荷蘭實在有些無聊
特別是我已經來了第三次了

觀光客該看的.該做的.該吃的
All Done
加上荷蘭動不動就下雪.下霜.下雨
看著窗外這樣的天氣 ==>不想出門

在家裡
mark媽媽對我很好
總是會關心我吃得夠不夠.怕我一個人無聊
會開車帶我隨處逛逛
連我吃完飯.幫她收個盤子.
她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跟mark說: 她不用做這些的

可是. 我自己很彆扭
跟男朋友的媽媽住在一起
她幫妳煮飯洗衣還加泡咖啡
換做是妳. 會不會不好意思+尷尬 ?

當家裡的男人們都去上班的時候(mark +mark爸爸)
我會陪他媽媽上超市 (還不知道是誰陪誰呢!)
我們常常聊天.從mark小時候聊到他媽媽小時候
我們對彼此又陌生又熟悉
到底該怎麼定位? 什麼可以聊什麼是禁忌話題?常攪得我很緊張
必竟還是外國人阿.~年輕人可以放輕鬆聊
那跟爸爸媽媽呢?

加上旅行了快兩年
只有過年時回去那3個禮拜
還來不及熟悉家裡的氣氛.就又飛走了

所以. 說實話.我好想回家

可是換另一個角度

這樣一來. 我跟mark又要分開了
又要分隔一整個歐亞大陸.6個小時時差
我的白天是他的黑夜.
回到msn上那個視訊的小方格

沒有kiss good morning
沒有kiss good night
沒有一回家搶著報告今天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沒有肩膀給我難過時枕著掉眼淚
沒有快樂時撒嬌的擁抱

這兩年24小時相處累積下來的默契. 暫時用不上了

我們根本不敢想不敢提這個話題
輕輕想. 兩個人就紅眼眶
而我.沒辦法看mark難過的表情
心疼阿~~

這次又要淚灑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了
每次都哭到連海關人員都忍不住問我還好吧
進進出出這麼多次.每次都傷心欲絕
從來沒有真正參觀到這個號稱全歐洲最棒的機場

不能寫了..想哭..給mark看到..他會擔心

所以..矛盾阿

我想回家.又不想跟mark分開

可不可以把他變小放在口袋裡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