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整理這兩年旅行的相片
裡面有很多重複的照片
尤其是有了大相機NiKon D200 之後
常常同一個景
我們會換600種不同的功能去拍~
看看出來的照片有什麼不一樣 :P
(沒那麼嚴重啦~~很多重複的照片是真的.還有我們兩個人相機互相拍來拍去.)

所以現在就是一直刪一直刪照片
這種工作MARK是沒耐心做的
他只負責一直拍照
不過他使用數位單眼相機的技巧相對比我好很多

沒想到的是~在一張張整理刪除分類的過程中
也讓我重溫了一次旅行中大大小小的美好笑容

有Mark在裡面的相片.我一向是捨不得刪掉的
每一張都有每一個細微的表情不一樣
每一張都是我最愛的他

尤其是知道離別將近
剩下一個禮拜了
就更珍惜每一個可以看到他的笑臉的機會
這些照片.我想留著
以後天天看~退卻傷心~留住笑容

看著他在照片裡笑得那麼燦爛
看著那個我很熟悉的臉龐
淡綠色的眼
每一個細節
都會讓我心裡暖暖的
知道他是"唯一"
知道他是"最愛"
知道他的眼只會看著我




因為很愛,所以覺得mark真好看

情人眼裡出帥哥
越看越覺得
我們家mark怎麼這麼帥??
這麼帥的男生竟然是我男友??
真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阿
怎麼想就覺得我賺到了 :D

我們兩有時候很肉麻
我常常看著他的臉就跟他說
you look so handsome ~
要不然就是他在做明天上班要用的PPT
轉身捧著我的臉
直直的看著我的眼睛
you are so beautiful~

這樣真的是很愉快
整個空氣裡都會甜甜的

肉麻當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