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台灣了~

心情很高興也很不高興

剛剛打包完成了
看著爆炸的背包~心情還是很複雜
裡面有六本這兩年旅行紀錄的日記本
(很@#$#%的重!! 真不曉得我怎麼能寫那麼多東西!明知道自己回去看的機會很低.可是還是堅持要跟著我回台灣~)

整整兩個Clothes bags Mark挑的新衣服
(Mark說我要是再敢穿得像流浪漢就要跟我分手!)

昨天半夜醒來
突然沒有辦法再入睡.翻來覆去.翻來覆去
把Mark給吵醒了
他輕輕的問一句 : Are you ok?
把我摟了過去

然後我的眼淚就掉來下
漸漸的哭濕他的枕頭
從無聲的啜泣~有聲的低咽~然後到控制不住的大哭

我不知道自己有這麼難過的
我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害怕的

我一直以為 I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