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清晨四點半
我在香港國際機場

從來不知道半夜的機場是如此的安靜跟寧靜
我以為像香港這樣大的國際機場
應該是24小時都忙碌的
結果~
除了清潔工忙著打蠟
稀稀落落的遊客睡倒在沙發上之外
就只有幾個像我一樣被時差搞混了生理時鐘的人
享受著沒有人的機場

早晨第一班飛機是7:30
我想在6點以前..機場都是沉睡的吧

回台灣了
算是整各Worldtrip的結束
我跟Mark都覺得很完整
我們都覺得..準備好了要往下一階段前進
環遊了半個世界.人生如此美好

這次離開荷蘭~只有小小哭一點
雖然沒有做到我希望的完全不哭 (mark說: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怎麼可能??)
雖然在海關的門裡門外還是心酸
可是比起之前兩次那種連在海關前都止不住的眼淚 (海關人員應該被我嚇過好幾次)
這次我能紅著眼眶用荷蘭文跟海關人員說午安
海關人員則用標準的中文跟我說 : 你好
世界已經沒有國界了

我實現對自己的期許
這次終於能穩下心情.好好逛了逛歐洲最棒的機場
還能有興致給自己買一個小小的紀念品 (Mark 都說我家可以開一個小小荷蘭博物館了)
在經過香水Shop時.找到Mark常用的那瓶
噴了幾張試紙
分別放在包包裡~ 這樣打開包包就可以聞到他的味道
幸福的味道

雖然在等待登機時.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個不停
可是比起以前一路從海關哭到登機門再哭到飛機上
我已經算進步很多了
很開心 (都差點想給自己鼓掌鼓掌)

要謝謝這兩年的worldtrip
讓我們更深入的了解彼此
走過那麼多地方.互相扶持
從我跟他
變成 "我們"

worldtrip is not only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It's also a trip to know each other
To understand
How much love between us
How much we need each other

這次我是心甘情願的回家
為我們的未來做準備
我想這就是眼淚變少的最大原因

兩年的旅程.
從前的疑慮與擔心.
在一次又一次的爭辯與冷戰中
在一次又一次的擁抱與親吻中
都獲得了解
然後轉變成好多的愛

這兩年的旅行
對我來說.不只是實現夢想而已
還意外獲得了好多預料之外的收穫
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豐富的多

再搭飛機的空檔整理照片
兩年裡的小小細節照片都幫我們記住了
覺得自己好富有
覺得 We are so Great!

忍不住問了Mark : Let 's do it again in the furure!

回顧這幾年
我愈來愈喜歡自己

有時候偷偷覺得自己真幸福
長到25歲~大部分時候都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看起來不可能的夢想.也在很愉快的過程裡完成了
這樣是不是很好命?

我已經要將近48個小時沒躺下來睡覺了
所以如果拼字打字有誤.不要笑我阿~~等我回台灣睡飽了再來改
剛剛跟Mark MSN.
不曉得是太久沒打字.(這兩年都是用說的嘛)
很多字都拼不出來~要不然就是拼錯
被Mark笑才分開一天.英文就退步這麼多喔

再幾個小時. 我就可以搭上回台灣的飛機囉

TAIWAN~ I AM  BACK  HOME

PS~夜半的機場,其實很有氣氛.很有味道~ This is a nice 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lov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